古代王妃的豐胸美膚秘方(圖)

發表:2007-08-06 1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國古代王妃利用豐富的中醫知識,採擷天然的美容材料來保持美麗的容顏和健康的肌體,那些古老的美麗「絕招」,一直為中外美容界所稱道。

胸部按摩不對稱

在做觸春蝴蝶按摩時,按照陰陽五行的理論,左邊的乳房應歸於「陽」,而右邊的乳房應歸於「陰」,我們的按摩是從右邊的乳房開始的。首先用手托住自己的乳房,指向頸部的方向輕輕向上推。

當你的按摩到達乳房最上端的時候,然後採用相同的方式使乳房由上至下恢復原位。在按摩的過程中,要給乳房施加一定的壓力,但是要適可而止,不要有疼痛的感覺。對於這個按摩過程,你總共要進行六次。對於左邊乳房的按摩程序與右邊相同。惟一不同的是,對於左邊乳房的按摩要進行七次。

把手放在乳房的下端,貼住乳房下端的皮膚,然後輕推它使其垂直向上運動,如果你皮膚的彈性足夠的話,你可以用手使你的乳房向下運動,恢復到原位。

讓你右邊的乳房做六次這樣的運動,而讓你左邊的乳房做七次這樣的運動。最後做圓周狀的按摩。將右手放在右邊的乳房上,做八次逆時針的圓周運動。左手也做相同的動作,但是圓周運動應為九次,順時針方向。

按摩做完後,你可以搽上能夠保養且增加彈性的護膚霜,這種護膚霜應該是陰陽平衡、內外兼修的。

按「美容時鐘」護膚

從30歲起骨膠原纖維開始發生變化,它逐漸轉變成不可溶的骨膠原。有很少的水可以在其中存儲,皮膚看起來明顯衰老,從而產生了皺紋,整個皮膚將過渡到一種比較乾燥的狀態,「陰」性的皮膚轉變成「陽」性的皮膚。至少從這時起,人們就必須對其皮膚進行保養了,從而減緩衰老的速度。

這個「美容時鐘」是有週期性的,它顯示的就是女性的月經週期。在月經來臨的時候,女性的皮膚轉向較「陰」性的皮膚。此時的化妝要做相應的調整,最好使用「陽」性的化妝品。在排卵期的時候,她的皮膚變成了極陽的皮膚,此時必須用「陰」性化妝品來進行調和。如果你注意到了美容的週期變化,你就能消除皮膚的壓力,使你青春永駐了。

一天的化妝也可以被劃分為「陰」、「陽」兩個時段。「陽」性時段是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八點,「陰」性時段是從晚上十八點持續到第二天早上六點。這裡要強調夜晚的化妝。睡覺時皮膚將自行修復,處於非常放鬆的狀態,但這一切的前提是你能正確地使用潤膚霜和潤膚露。

夜晚的化妝當然是一律的「陰」性化妝品,但是不能過油。潤膚水也應屬於「陰」性的,應該塗抹一種非常濕潤的、易於吸收的潤膚霜,在你睡覺的時候,它會起到十分良好的效果。

早上「陽」性作用變得明顯。你需要一種「陽」性的化妝品,或者帶有「陽」性作用的一種「陰」性化妝品。白天的作用將加強潤膚霜的效果,自然的陰陽力量足以能改善你的膚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