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里路尋國際長途報「三退」名單

發表:2007-08-08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引發退黨潮以來,至今已有超過2千4百萬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 黨、團、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為了方便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民眾退出中共,在世界各地相繼成立了退黨服務中心的分點。

據退黨服務中心透露,中心的義工們每天都收到很多中國民眾要求退出中共,或者詢問「三退」 情況的電話、 傳真和電子郵件,裡面有很多感人的情節。現摘錄部分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的「三退」小故事整理成系列文章,以饗讀者。

「我要做個好人」

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表示,有不少曾經和中共邪黨同流合污的人,看過「九 評共產黨」後頭腦變得很清醒了, 在退出中共的同時,還表示要做個好人。

一位安徽合肥的公安人員打電話到退黨服務中心說:「負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副局長--李斌由於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而被評為先進,但在今年農曆29號那天他突然神經錯亂,全身劇痛難忍,不能控制自己,從三樓跳樓自殺,在當地震動非常大;

民眾議論紛紛:他是遭報應。這位公安人員接著說,他最近看了「九評」使他清醒了。他說:「不能再與邪黨同流合污了,我要做個好人,我要退出邪黨。」

這位公安人員最後不但自己退了,他一家4口人也全部發表了「三退」聲明。

集體真名「三退」

義工說:「「九評」神威使民眾覺醒,給愈來愈多不願做馬烈子孫的中華兒女壯膽氣。」 他們介紹,中國大陸遼寧省曾經有一個縣的民眾冒著生命危險把三退名單送到退黨服務中心,一共140人全部用真名,真姓,真地址,這份「三退」聲明包括三個鎮,111 個村;其中有小學教師,藥店老闆和普通農民。

還有某中央直屬機關的一個辦公室一共8人,看完「九評」後,開了一個集體會議;決定集體用真名 「三退」。其中一位副主任當場代表這8人打電話到退黨服務中心要求發表聲明,他在電話中說:「我們都看了「九評」,對共產黨有了真正的認識,不再與它為伍,脫離中共邪黨,請代我們發表聲明。」

60裡路尋國際長途報「三退」

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介紹,一位湖南農民受14人委託三退,大熱天走了60多里地找到有國際長途電話的地方,打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熱線,報出了這14人的名單。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