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保姆爬到正科級的人大主任情婦

發表:2007-08-11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山東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段義和涉嫌受賄及謀殺情婦柳海平,8月9日,淄博市中級人民法院以爆炸罪、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數罪並罰,判他死刑。一個月前的這一天,柳海平被炸死在濟南街頭。正是因為段義和,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她,在短短四、五年間從一個普通招待所服務員晉升至正科級國家公務員。

農村保姆爬到正科級

據大陸媒體報導,31歲的柳海平早在13年前就結識了段義和。

柳海平來自山東聊城農村。1994年,時任山東省電子工業局黨委書記、副局長的段義和,到聊城挂職地委副書記。隨後18歲的柳海平來到濟南,成為「段書記家的保姆」。2000年以來,兩人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

有網友畫了一個流線圖來描述柳海平工作的變化:濟南市人大招待所女服務員─街道辦事處─濟南市財政局─濟南市國土資源局─國土資源局正科級官員。

2003年柳海平考上公務員,2005年升為國土資源局正科級官員。按照常規,從科員升到正科級,連實習期一共需要七年,而柳海平只用了兩年。這一切都歸功於段義和。

威脅舉報遭到滅口

柳海平還要求段義和為她購買房屋,並把自己的父親和妹妹都帶到濟南,而且也被段義和安排到濟南市直機關的重要部門。

柳海平不斷向段義和索要錢財,段義和逐漸對柳海平厭煩。柳海平表示要跟他分手,並要舉報段的貪污受賄的情況,段義和於是決定殺人滅口。今年二月以來,段義和與和侄女婿、濟南市公安局支隊三大隊副隊長陳志多次密謀,決定將柳海平炸死。

上個月九日下午,陳志與共犯陳常兵攜帶爆炸裝置到柳海平轎車停放處,將爆炸裝置塞入駕駛座位下。兩人駕車跟蹤下班的柳海平,趕到她開車回家必經之地、濟南市建設路的一汽車站旁等候;當柳海平駕車行至此處,陳志用遙控器引爆炸藥,柳海平當場被炸死,兩名行人受傷。

擁有兩部車和四個物業

一位瞭解柳海平的人士表示,柳海平平時非常低調,生活非常簡單,亦不同鄰居或者同事交流。她也從來不把自己的好車開到單位。工作中的柳海平沉默寡言,不張揚,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但同事們都能感覺到她大有來頭,關係不一般。

與其低調構成強烈反差的是,柳海平在濟南至少擁有兩部房車和四個物業,她所居住的如意苑屬濟南的中高檔小區,房價市場在每平方米5000元以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