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邪門的大強盜

作者:朱紫正 發表:2007-08-12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自己說,它畢業於「綠林大學」。「綠林」者,強盜也,土匪也。所以,當年毛澤東被人稱為「朱毛共匪」的頭子,絕不是空穴來風。別看毛澤東曾經被人稱為「詩人」,它可是真正的綠林強盜呢!

1927年,毛澤東開始搞共產主義暴力叛亂,幾經潰敗,走投無路,拉上暴徒們往井岡山上跑。井岡山上本來就有當地的土匪,毛澤東到井岡山,在當地的井岡山土匪看來,也就是通常意義上的入夥。這些井岡山本地土匪,基本上是不太懂什麼西洋馬克思主義的。後來在這群井岡山土匪的內部火拚過程之中,井岡山本地土匪被毛派共產主義赤匪悉數吃掉。毛澤東一到井岡山,就喧賓奪主,坐上了井岡山強盜大王寨上的第一把交椅,指揮著底下一幫赤共強盜嘍囉們到處打劫。毛澤東說的所謂「打土豪」,只是一種名詞變換,說白了就是土匪強盜下山尋財打劫,做那山大王的勾當,搶錢維持生計,招羅人馬,擴張勢力。

毛澤東的井岡山強盜,除了搶劫金銀財寶之外,還將井岡山周圍的土地從原來的主人手中搶過來,分給當地的一些農民,用來收買人心,好讓當地人認同和支持它們繼續在井岡山稱王稱霸,也是藉此引誘民眾加入它們的強盜團夥,擴充它們地盤的一種手段。還沒有竊取天下就開始搶田搶土,分田分產,得以急速擴充自己的強盜勢力,這是毛澤東共產主義強盜跟歷史上其他土匪強盜最大的不相同點之一。

說起來,毛澤東的這一套搶田分土的霸山方式還非常有效,很快,井岡山土匪強盜山寨就擴充成為中華民國的國中之國,毛澤東它們竟然建立起了一個所謂「蘇維埃共和國」,成了中華民國的心腹大患。後來中華民國調動大軍,圍剿毛澤東這個共產主義強盜國,把它們打得落花流水,毛澤東和它底下的強盜們望風而逃,狂奔兩萬里,逃到了大陝北。

逃到陝北,剛剛站穩了腳跟,再次坐上赤共強盜集團內部的頭把交椅,毛澤東又開始加緊實施搶劫行動。「西征」也好,「東征」也罷,無非是沿途搶劫財主,或者是跟其他馬幫強盜黑吃黑,或者是跟中華民國的割據軍閥干架而已。搶財主的錢,搶地主的土,就是它們東征西討的主要目的。

接下來是抗戰時期,毛澤東趁火打劫,瞅準日本大量侵佔中華民國的土地,而日本自己又人少,兵源不足,統治不過來的空子,開始在抗日前線的背後地盤上狠命的擴張自己的強盜勢力。同時,由於種上了鴉片,有了大量的鴉片黑錢,毛澤東帶著共產黨強盜集團安靜了一段時間,不太搶財主的錢了,竟然表現出赤共強盜好像要 「從良」的跡象。

抗日戰爭一結束,毛澤東就開始盤算要奪取中華民國的天下,因此,這時它又開始大肆搶劫起來,搶財主的錢,搶地主的土,分給它們活動地盤上的農民,好讓農民參加它們的強盜軍隊,充當炮灰,幫毛澤東和共產黨奪取天下。毛澤東這種搶田分土的老招重來十分管用,很快,兵源十足的共產黨強盜軍隊打敗了中華民國的大陸官軍,攫取了中國大陸的統治大權。

當然,毛澤東能以強盜出身而坐上天下寶座,它自己制定的一套共產主義強盜黑幫內部規則制度是起到了不可忽略的作用的,否則,它毛澤東憑什麼管住共產黨內部的各大強盜頭子呢?

毛澤東一攫取了中國大陸的大權寶座,立刻大規模推行它的搶田分土的強盜伎倆,史稱「土改」。幹什麼呢?擴充勢力,穩固剛剛攫取而來的大權寶座。這是一次超大規模的大搶劫,中國大陸所有財主的財產,所有地主的土地,被毛澤東指揮著共產黨,利用幾億農民搶劫一空,很多財主和地主還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

為了不兩面樹敵,毛澤東在對農村的財主和地主進行搶劫之時,並沒有動城市裡的富有階層。城市裡的商人老闆們,店照開,廠照辦,錢照賺。但是,等毛澤東收拾了農村的財主和地主之後,站穩了統治的腳跟,它就開始把手伸向了這些城市財東老闆們了。所謂的「公私合營」,其實就是毛澤東發明出來的,為毛澤東的下一個搶劫對象群體,城市裡的商人老闆財東們量身打造的搶劫方案。一場「公私合營」大搶劫,毛澤東帶領共產黨強盜集團將城市中富有階層的個人財產全部搶劫到了自己手中。

搶完了財主,地主,商人和資本家,這個時候,共產黨強盜集團的勢力幾乎已經達到了頂峰狀態,於是毛澤東將貪婪的目光投向了中國大陸的幾億農民,「大鍋飯」,「人民公社」,「大躍進」,毛澤東只用了幾板斧就輕而易舉的將幾億農民手中的土地和財產搶劫得一干二盡。從此以後,中國大陸全部的土地和幾乎所有的社會財富都集中在了共產黨強盜集團手中,而在當時,更確切的說,是集中在了坐共產黨強盜集團內部第一把交椅的強盜頭子毛澤東手中。自此以後,毛澤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用中國大陸的任何社會資源,它終於可以放心大膽,心滿意足的任意享用搶劫而來的一切土地財寶了。也正是如此,從這個時候起,毛澤東私人生活之奢靡揮霍水準突然連升三級,達到了令人觸目驚心的程度。

直到今天,對於毛澤東曾經通過共產黨強盜集團搶劫了所有中國大陸民眾全部土地和財產的歷史事實,還是有很多人不明白,不相信,不承認的。其實,這一超大規模的搶劫行為的搶劫方案,是早在一百多年前就被馬克思精密設計好了的。馬克思要一無所有的流氓無產者幫助它實現以幽靈之身統治世界的邪惡目的,它承諾一旦它的邪惡目的達到,對整個現實世界的具體統治大權就交給流氓無產者。因此,馬克思制定的搶劫方案中,除了馬克思選定和需要的流氓無產者之外,整個現實世界中不同階層的人都要被馬克思選定的流氓無產者們搶劫一遍,其中,就包括財主,地主,商人,資本家和農民。

毛澤東對物質的大搶劫雖然達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但是,這還不是它最邪門的強盜搶劫活動之所指,毛澤東最邪門的強盜搶劫活動,是它對精神的大搶劫。也就是說,毛澤東不但搶劫中國大陸民眾的所有土地和財產,而且搶劫了中國大陸民眾的思想和靈魂,更是妄圖搶劫中國大陸民眾的每一思每一念。

毛澤東是如何對中國大陸民眾進行精神大搶劫的呢?首先第一步,是毛澤東利用「無神論」惡毒的詆毀神佛,用逆天叛道的共產主義強盜邪說將整個中國大陸圈定為一塊無法無天的地帶,以軍事暴力為後盾,以各種歪理邪說為先鋒,大肆鎮壓了中國大陸的儒道釋三大正教,搶劫了中國大陸民眾心目中原本屬於上天和神佛的道德解釋權和自由信仰權。第二步,通過大批《武訓傳》,搞陰謀,設圈套,發動「反右運動」,殘酷鎮壓全體知識份子,再來個「大躍進」和「反右傾」,使中國大陸萬馬齊喑,將中國大陸民眾的話語權搶劫得不留半點。第三步,發動「文化大革命」,破「四舊」,出「紅寶書」,「置一人之思想於億萬人頭腦之中」,對中國大陸民眾的思維思考權進行最瘋狂,也是最邪門的大搶劫。

經過這三步大搶劫,中國大陸民眾的精神,思想,靈魂被毛澤東搶劫得空空如也,人們的整個生命變得空虛無比,麻木冷淡,狀如行屍走肉。

共產黨j叫嚷:「狠鬥私字一閃念」,什麼叫「私」?在毛澤東和共產黨眼中,不是屬於它毛澤東和共產黨的,獨立於它毛澤東和共產黨之外的,人們自主的東西,都是屬於「私」,尤其包括人們獨自的思想,獨自的看法,獨自的觀念,獨自的判斷,獨自的結論和獨自的思索,包括人們基於自我個性的一絲一毫的想法和念頭,所謂「一閃念」者是也。毛澤東和共產黨強迫人們「狠鬥」這些帶有自我個性的獨立想法和念頭,其實質就是毛澤東和共產黨竟然妄圖搶劫人們每一思每一念的最邪門表現。

在毛澤東和共產黨一遍又一遍的搶劫之下,喪失了自己的土地,財產和思想的中國大陸民眾們,既沒有了安身立命之所,又沒有了安身立命之本,其人身也自然而然的變成了毛澤東和共產黨魔掌之中的搶劫得來之物,身不由己的受到毛澤東和共產黨的最嚴密操控。

由於人都有自行其是,恢復自我個性的生命本能,因此,反覆搶劫民眾本身,包括反覆搶劫民眾之民心和民眾之人身,便成為毛澤東和共產黨這些強盜們在中國大陸最主要的活動之一,這是毛澤東和共產黨能夠持續全面控制民眾的唯一方法。

知道共產黨為什麼有「爭奪群眾」之說嗎?什麼叫「爭奪群眾」啊?共產黨嘴中的「群眾」,就是大群體的民眾,民眾為什麼還要去「爭奪」呢?自古以來就說「修文德以來遠人」和「施仁政得民心」的。共產黨根本就不修半點文德,不施半分仁政,它當然來不了遠人,得不了民心了。那麼怎麼辦呢?搶啊!共產黨直接把遠人和民心搶過來,通過強盜搶劫的方式搶過來,緊緊的抓在它的魔爪之中。這就是共產黨「爭奪群眾」邪說的根本由來。

當年共產黨發動對法輪功的大迫害,不是污蔑法輪功跟它「爭奪群眾」嗎?它的前提強盜邏輯是:我們共產黨早在毛澤東時期就將所有的中國大陸民眾,包括他們的人身和民心,統統都搶劫到了手中,現在你們法輪功吸引了上億的中國大陸民眾,讓本來已經「屬於」我共產黨的民眾跳出我的手心,你這不就是「反搶劫」,跟我共產黨對著幹嗎?就是因為共產黨的這種強盜邏輯,所以法輪功教人信奉「真善忍」這種天經地義的大好事硬是被共產黨殺氣騰騰的污蔑為共產黨自己的濫調「爭奪群眾」,以此作為其發動大迫害的最荒謬藉口之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