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91—共產黨實行的是黨書記專政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8-14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現象,願喚醒13億中國人認識到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自1949年建政以來,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迫使人民為了生存到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按現在2007年的幣值,僅這一項每個人一輩子就要給共產黨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共產黨同樣靠武力壟斷全國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這就是13億人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同時共產黨的官員們為了壓榨人民,不斷挑起人民之間的攀比,爭鬥,它將既不決定別人收入也不決定別人支出/物價,對別人生活沒有影響的百姓,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多種分子,多種反革命,加以打擊,毛澤東時代的27年就害死了八千萬人中國人,平均每年297萬人。1990年代以來共產黨對人民的壓榨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今天2007年13億人18歲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且2000年以來共產黨管區每年的非正常死亡達320萬人,包括200萬自殺的人中死亡的28萬,被打死的約90萬,餓死的,醫療事故死亡的40萬,交通事故死亡的11萬,工業事故死亡的12萬,過度工作死亡的60萬,污染死亡的75萬。而霸佔老天給人民生活的自然資源,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共產黨局長們佔不到13億人的千分之一,現在2007年共產黨的局長就是不從單位拿錢,一年的收入都在300萬元人民幣以上。共產黨的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財富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共產黨管區0.4%的人佔有那裡70%的財富。同時在共產黨大力破壞環境進行生產的情況下,污染,乾旱,洪水在加劇。幾十年來,共產黨只給了人民一個自由,就是給它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除此之外,它都會來打壓。

共產黨使中國歷代幾千年,人民擁有老天給他們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實際上實行市場經濟的狀況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資源被武力霸佔,實行武力壟斷經濟,人民被瘋狂壓榨的狀況。這是中國幾千年歷史上出現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來自西方的馬列共產黨也是中國幾千年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13億人每個人都有一部血淚史,就看你願不願意承認了。13億人生活困苦的真正原因就是他們被共產黨這個中國有史以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統治著。

現在13億人中出現了民怨潮、信仰潮、維權潮、退黨潮四大浪潮。有的人在給共產黨叫好,有的人在觀望,有的人在和平解體共產黨,有的人要起義。現在我們民眾可以做的主要有給13億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苦的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歡迎各位傳播《喚醒國人》的題記和文章。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這些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

這裡設想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實行以下四項制度:
1市長、省長、總統由當地年滿18歲的公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遊行結社,興辦實業的自由。
3 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主要是住房,貨幣。在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幾十年按權分配財富的制度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新中國將共產黨管區2007年現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為單位編號讓13億人抽籤領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共產黨管區的現有的學校、企業、貨幣等價值100萬億元人民幣的財富平分給人民,於是與其它政權更替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13億人每人領取10萬華元,幣值與人民幣相當。
4 自然資源一人一份。13億人每人獲得一份土地,供他住房,經商,耕種。城市含樓房地,每位農民獲得約兩畝耕地,其它的將來議會再討論。民選政府每年將當年開發的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人。

只要13億人選舉持這樣主張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就能夠實現。通過實行上述制度,共產黨管區累積了幾十年的冤屈、貧困都可以得到解決,每個人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決。13億人拿回屬於他們自己的財富,本身就是對正義和人權的巨大維護。

其實每個人拿回屬於他自己的財富,中國的問題就解決了。但單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行,所以願意拿回自己財富的朋友需要給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些真相。13億人都是應該站在我們這一邊的,對於那些願意一輩子給共產黨白白掙幾十萬元人民幣的人,我們讓他們去好了。凡是基本上贊同本題記的人可以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我們進行的是一場使13億人擺脫共產黨壓榨,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國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8月5日】

共產黨幾十年來說它實行的是人民民主專政,也叫無產階級專政。許多人聽了多少年,還跟著它說的多少年,最多就感受到它與世界上多數國家用的「自由民主」聽起來有些不同,沒有覺得其中有多少不對的地方。本文就來探討這個事情。

如民主人士梁起超,辛灝年指出的,「凡是專政都不是好東西。」專政就意味著一部分人天生就剝奪另一部分人的權利,天生就不僅高人一等,還可以打壓別人。專政和專制是一回事,專政是一部分人天生打壓另一部分人的政治實質,而專制就是實現這種政治實質的制度。如為了實現共產黨官員們對13億人打壓以達到最終壓榨他們這樣的政治實質,也就是專政,共產黨實行了一系列制度,包括任何一級的官員都不是民眾一人一票選舉產生,而是上級任命,民眾實際上沒有言論、遊行、結社、信仰的自由,形成了一個專制的體系。實行專政或專制的結果就是我們題記裡面講到的,在13億人民今天2007年平均收入只有400元人民幣一個月,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的同時,共產黨的局長們靠武力剝奪老天給人民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搞武力壟斷經濟,事實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成了千萬富翁。所以共產黨說它要實行專政就是擺明瞭要當壞人,做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惡鬥姿態。「九評之九—評共產黨的流氓本性」對此有透徹的剖析。所以我勸大家不要共產黨怎麼說你也怎麼說,不要共產黨說它要做流氓,你也說你要做流氓。

再看共產黨實行的是不是人民民主專政或無產階級專政呢?先看人民民主專政。共產黨管區的黨委、政府、人大、政協、軍隊五大體系的各級官員,哪一級是人民一人一票選出來的?從中共總書記到街道辦事處主任有誰是當地人民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嗎?沒有。人民的民主體現在哪裡?再看共產黨實行的政策,從一再發起反革命運動,到對外戰爭,到在過去二十年把物價上漲100倍,到把人民創造的福利,企業等財富瓜分掉,到建立一個個耗資上億的工程,哪一次是事先經過人民一人一票表決的?沒有。人民的民主體現在哪裡?可見,共產黨實行的不是人民民主專政。

再看無產階級專政。共產黨說無產階級就是工人階級,那共產黨實行的是工人階級專政嗎?共產黨的市長、市委書記、省長、省委書記、總理、總書記是當地的工人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嗎?都不是,連街道辦事處主任都不是,都是上級任命的。同樣上面說到的共產黨一系列活動,經過了工人一人一票的表決嗎?沒有。工人會投票通過毛澤東挑起他們武鬥打派仗嗎?會投票通過鄧小平及其繼任把他們創造的福利,企業等財富瓜分掉,實行買斷工齡,讓他們下崗失業嗎?看來,共產黨實行的也不是無產階級專政。

那共產黨實行的是什麼專政呢?如上面說的,專政就是一部分打壓另一部分人的制度。能夠實行專政的人就是能對別人施加影響,做決定的人。在共產黨哪些人能對別人做決定呢?我們普通百姓所有的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都被共產黨武力霸佔去,收入由共產黨控制的各種老闆決定,支出/物價也由共產黨控制的各種老闆決定,我們可能對別人影響什麼,決定什麼嗎?根本不能。而能夠對別人做決定的就是共產黨那些官員們,從總書記到單位的領導或官員。百姓所有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都在他們手裡,工資,物價也在他們手裡,他們也能決定提拔誰,打壓誰。所以真正實行專政是這些共產黨的官員們。

官太小,像科長、辦公室主任、基層黨支部書記常常做不了決定,能做決定的是共產黨的局長們和單位的領導,而對於國家的大政方針能做決定的人就只有共產黨的軍委主席、總書記、總理等幾個人了,甚至一些時候就是一個人。共產黨的各單位是在黨委領導下工作,而黨委的領導就是黨書記。它五大系統的領導也是黨書記。政府系統的有省水利廳黨組書記,市人事局黨組書記,市工商局黨組書記。黨委系統當然是它的書記領導。人大的領導機構是黨組,而黨組的領導是黨組書記,如市人大黨組書記,省人大黨組書記。政協的領導機構是也是黨組,而黨組的領導是黨組書記,如市政協黨組書記,省政協黨組書記。最後一套系統,軍隊的政治領導叫政委,其實與書記是一樣的,共產黨實行黨指揮槍。所以我們看到共產黨各單位的領導是黨書記,它五大系統的領導也是黨書記,他們能夠對其它人作決定的,能支配本來屬於百姓的自然資源,能決定百姓收入,支出/物價,能決定提拔誰,打壓誰。

自從共產黨1949年掌權以來,真正對別人做決定,實行專政的就是這些黨委書記和黨組書記,不是普通百姓或人民,也不是工人,所以共產黨實行的專政應該叫黨書記專政。共產黨幾十年來說它實行的是人民民主專政,無產階級專政,無非是對它壓迫,壓榨的普通百姓,工人說它是為他們謀利益的,以便欺騙他們,繼續壓迫,壓榨他們。

在這裡,我們呼籲人們,如果你不是共產黨的黨委書記或黨組書記,就不要說它實行的是人民民主專政或無產階級專政了,不要被共產黨壓榨一輩子,還去歌頌它一輩子。各位應該講真相,告訴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逢人便講,共產黨幾十年來實行的是黨書記專政,以便更多的人覺醒,使13億中國人早日擺脫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主義共產黨的壓迫,壓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