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作者:瀋周綜合報導 發表:2007-08-15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劉生因堅持信仰,多次遭到公安的非法綁架。二零零七年七月,劉生再次被綁架並被毒打致休克,目前,劉生不能進食,不停的嘔吐,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劉生,女,五十三歲,大慶石油管理局供水公司退休職工。在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鎮壓後,劉生多次遭到當地公安的非法綁架,曾被折磨至吐血,不能進食。當地警察還逼著單位經常騷擾她的家人,不讓她的丈夫上班。她的丈夫被逼無奈與她離婚。劉生本人也曾為了躲避進一步的迫害而流離失所一年。

二零零七年七月五日劉生再次遭到公安的非法綁架,在現場被搶走印表機、紙張、mp3、電子書等私人物品及現金五百多元。

當晚在紅崗區杏南警務室,劉生被警察林水、李金瑞、魏濤等人拳打腳踢,打得吐血,當場休克。醒來後警察又繼續野蠻毆打,打的劉生全身青腫。晚上家人去看她,遭到警察的拒絕。

第二天警察直接將她送哈爾濱戒毒勞教所。在戒毒所劉生被警察魏濤看管期間,一直不被允許上廁所,由於長時間憋尿導致留下了腹部劇烈疼痛的後遺症。

劉生還曾經給毆打她的警察講法輪功的真相,但是遭到李金瑞的毒打,被打得左耳失聰。劉生的手腕被長時間用手銬反銬,導致現在雙手都一直麻木疼痛。

劉生被警察押至勞教所後體檢時發現有高血壓和心臟病,勞教所拒收。警察不得已將她帶回,關押在薩區拘留所。

三天後,警察叫劉生的家人來接人時又向家人勒索兩萬元錢,家人拿不出錢,警察才不得不放人。

由於長期流離失所加上這次肉體上遭受的嚴重摧殘,造成劉生身體狀況極差,至今不能進食,不停的嘔吐,人已是骨瘦如柴,面目皆非,體重由原來的一百一十多斤降至七十斤左右,連行走的力氣都沒有,生命危急。

大慶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常嚴重,據明輝資料館的數據顯示,自從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以來,大慶市已經有五十九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得到確認。

大慶市另一法輪功學員張忠二零零二年遭到大慶警察的非法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僅隔兩年,張忠就被大慶監獄折磨的生命垂危,原本一百四十多斤的體重只剩下幾十斤,瘦得如同一副枯骨架。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六日,張忠被迫害致死。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