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神秘失蹤的肇事司機

發表:2007-08-20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顱手術後的王雨萌(曾用名蔡霞)

如果您瞭解相關的線索,請速與我們聯繫,聯繫電話:68429226  68429230
 

開顱手術是大手術,病人一般不可能立刻下床,但有一名神秘女子在開顱手術後的第二天,就從病房消失了。而就在她失蹤的前一天,這名女子酒後駕駛一輛嶄新的本田轎車,造成兩死三傷的嚴重後果,這起匪夷所思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發生在7年前的一個冬日的凌晨。

 

7年前,也就是 2000121日凌晨4點多,在北京市朝陽區和平西街附近的計算機三廠門前那條狹窄的,僅容兩輛車併肩通過的馬路上一輛瘋狂行駛的本田車,「砰」的撞上了前面的一輛夏利車後,與對面駛來的一輛出租車迎面相撞,出租車的四個車門同時被撞開,四個人從出租車上登時被甩了出來,還有一個人撞到車門上昏了過去,本田車也側翻。慘劇就在這寂靜的深夜發生了。

 

出租車上共有五個人,司機和司機後坐上的一名女 乘客宋某當場死亡,副駕駛座上的乘客與其身後的乘客,身受重傷,坐在後坐中間的一名乘客臉上被縫了19針。本田車的女司機傷勢嚴重,馬上被送到醫院。事故 發生後,司機盧國東隸屬的南方石城出租汽車公司賠付了死者宋某和另兩名受重傷的乘客37萬元,並為司機盧國東辦理了工傷手續,這樣盧國東的母親和孩子每個月能領到1400多元的贍養費和撫養費。一直負責處理這件事的出租公司楊大利經理,現在的心情都沒有平復,因為死者宋某的母親雙目失明,姐姐是殘疾人,家裡只有宋某是健全人,而現在宋某又突然去了;而盧國東的母親半身不遂,出事的時候,他的孩子只有四歲。

 

2001年6月,石城公司把當時駕駛本田車的女司機及本田車車主告上了法庭,要求支付公司的墊款,後來,官司打贏了,但是始終拿不到賠償款,因為女司機和本田車車主都失蹤了。

 

伊警官是朝陽交通支隊事故科的民警。事故發生後,他和同事們把本田女司機和其他傷者送到120急救中心。當時,這名女司機的駕駛證顯示:蔡霞,北京市海淀區人,1975年出生,當時25歲。在醫院,民警對蔡霞進行了酒精濃度檢驗。結果發現蔡霞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是200毫克。事故科認定蔡霞是醉酒駕車,應該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

 

被送到醫院後,蔡霞傷勢嚴重,醫生馬上給她做了 開顱手術。就在開顱手術後的第二天,病房裡來了兩個神秘男子,兩個人說是蔡霞的朋友,來看望蔡霞。後來,兩個人架著蔡霞去了廁所,但再也沒有回來。據後來 目擊人稱,他們好像是乘坐一輛白色桑塔納離開了醫院。隨後七年的時間,蔡霞在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了。

 

那麼蔡霞到底是一個什麼人呢?她有著怎樣的背景呢?根據蔡霞出示的駕駛本,民警很快找到了蔡霞的家,位於海淀區北太平路附近的一個小區,但是出來的蔡霞是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顯然蔡霞的身份是假的。那蔡霞這名是真的嗎?此後,警方對北京市的幾十位叫蔡霞的人進行調查,均發現不是肇事的蔡霞。

 

  找不到蔡霞,民警找到了本田車的車主,家住海淀區的王某。王某說,他和蔡霞是朋友,事發當天蔡霞借他的車外出,他只知道蔡霞是新疆省烏魯木齊市人。在調查走訪中,民警進一步瞭解到,1990年 前後,蔡霞隻身一人闖蕩北京,她曾經認識了一名律師,後來兩個人結婚了。蔡霞的交際圈複雜,認識的人很多。這名律師後來發現蔡霞行為不軌。因為有一次,蔡 霞對丈夫說要去深圳找同學,但這名律師卻在北京海淀區一個酒店裡,看見了蔡霞。隨後,律師和蔡霞離婚了。而這個時候,本田車車主王某也失蹤了。

 

劉警官也是朝陽交通支隊事故科的民警。就在一路民警在北京調查蔡霞的同時,劉警官趕到了新疆烏魯木齊查找蔡霞的真實身份。頗費周折,劉警官終於瞭解到,蔡霞的真名叫王雨萌,1973年出生,出事時27歲。在這起案件發生後,王雨萌一直沒有回過家,而王雨萌家裡也根本無力支付賠償款,王雨萌的父親有退休金,但不能保證能按時領到,她母親無業,哥哥是位殘疾人。

 

瞭解的情況越多,我們越感覺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撲朔迷離,比如王雨萌現在在什麼地方?走進病房裡的兩個神秘男子到底是誰?沒有正當職業的王雨萌一直是如何生活的?而這些謎團只有找到王雨萌,才能破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