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沂水爆野蠻計畫生育致人精神失常案

發表:2007-08-21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我們收到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崔家峪鎮黃振英的投訴信,反映他們當地強行給其丈夫強行結紮,囚禁毒打其丈夫,並導致其身體嚴重受到傷害,近期精神崩潰,神經失常的情況。隨後,我們聯繫了上黃振英。

她說,她丈夫自被強行結紮後,手術刀口發炎,久治無效,同時,出現許多併發症。黃振英告訴我們:「他現在煙也不抽了,飯也不吃了,整天喝酒」「我丈夫經常感到腰疼、肚子疼,小便也帶血」「他經常說殺死幾個人算了」「現在他精神不太正常了,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跑到那兒。剛才又跑出去了,不知又跑到哪兒去了」。


附黃振英的投訴信:

我叫黃振英,對象徐風德,家住沂水縣,崔家峪鎮,南梨園村,06年三月4號依法生有兩個孩子後,按村查訪員通知於5月11號到縣計生服務站自願接受節育手術,經一系列常規檢查下來,結果被醫生一紙兩人都不適宜節扎手術證明打發回家。

之後還是村查訪員通知:8月13號前再去縣計生站複查。於是本人抱吃奶嬰孩於8月9號順路去了娘家龍家圈約俺對象,他本就在娘家石子廠幹活,誰知災難此刻從天降,10號9點左右崔家峪鎮政府先後來了專車兩輛,抓拿罪犯一樣把俺夫婦分別押上‘囚車’:說俺上娘家就是違抗計畫生育,就是逃跑無論什麼病因非接扎一個不可!押解到縣計生站他們複查後,計生站還是不敢給接,依然不適應接扎,於是他們一夥一直押解俺到處找敢接扎的地方,俺要求上中心醫院或者縣醫院,他們充耳不聞,強行扭送俺上了城區醫院,直到11號12點左右我一家三口解除囚禁,恢復自由,能見面的代價是,男人被接扎,當時頭部一雞蛋大青紫血泡正流血,並渾身筋骨跌打痛難耐!這愈加之罪名,無辜被囚禁毒打禍害之冤,誰來替俺一個窮苦老百姓主持公道!明知不適應卻強行接扎的後果他們應該早就知道:回家吊針九天,外傷癒,結果左邊手術刀口卻越腫越大,大到碗口狀,並伴有膿液向外淌,無奈問當時計生主任後男人被當病號於9月4送到原接扎鎮醫院,住院治療到了 34天,療效微乎甚微,且病發症越來越多,而醫院大夫卻說他們只治刀口炎症,刀口之外的病不在他們治療範圍,為此病人病好無望中,要求轉院無人理,以致病人萬念俱灰悲切回家等死!

俺又去找鎮計生主任,他說他已經管不了了,俺向他要一系列有關接扎檢查、化驗、手術等資料,他們推火車一字半句也不給俺(後來勉強給了一張化驗單,還面目全非了)並且拍桌子嚇俺,找鎮長,他開口罵娘,找書記,他說他不是慈善機構,他沒義務管,找有關上級部門,他們推火車的技術更高明!有關計生案件沒有一個律師敢接!

到如今,眼睜睜看著家要破,人要亡:活活一個靠體力養家戶口的大男人,自接扎只日起,已喪失原勞動力:地種不了,錢掙不來,為治病高筑債臺,肇事者卻言而無信,百般刁難後在年關按他們自己所謂的程序敷衍了一小部分醫藥費(1032元),如今苦苦巴望的一年一度的他們說的事故鑑定程序也化為泡影,且現任新主任說年前陪付的藥費就算是結案了,之後不在問津,一切自負。以致,病中的男人精神極度崩潰,神經更加失常!我上有80老娘,下有吃奶嬰孩,我不想當一個有罪的「鬼」,是誰逼我一家走上絕路?我一家老小的活路在那裡?

嚴懲知法犯法者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崔家峪鎮黃振英

2007.7.29

来源:民生觀察工作室新聞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