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包養情人的八大注意事項

發表:2007-08-2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個貪官九個色,成克傑、邱曉華等人的案例為這種說法提供了鐵證。官員包養情人事件頻發,當事官員輕則丟了烏紗帽,重則遭遇牢獄之災,甚至命喪黃泉。一方面,影響了家庭與社會穩定,使上級領導顏面無光,嚴重損害了政府形象;另一方面,增加了反腐成本,造成公共財政資源的巨大浪費,也是對納稅人權益的間接損害。

本人為一介草民,雖位卑卻心系國家興衰,思前想後,為社會和諧計,決定自作多情,以民間監督員之身份給各位官爺出出點子,我想,所有包養情人的官員只要注意下面十條鐵律,就可以大大降低事故發生概率,規避政治風險。

注意事項一:沒有調查就沒有包養安全感,要高度重視包養對象的背景調查。調查歷來是我們各級重視的有效手段,官員在確定包養某人之前,務必安排警察等機構或人員,事先調查情人的社會關係和家庭背景。如果情人根正苗紅,有組織紀律觀與大局意識觀,最好其配偶是「武大郎」式的窩囊廢,甘願忍聲吞氣戴「綠帽子」,則可以優先考慮包養;對情人配偶或家庭有黑社會背景的,要注意規避,以免被人要挾而,或誤入歧途,或引發命案;包養對象有特殊的社會背景,比如親屬是高官的,則要謹慎對待----如果情人配偶是高官者,一般要避開,這樣弄不好就此掉了烏紗帽;如果情人直系親屬為高官且鍾情自己,則可以加大投入,撈取政治資本;

注意事項二:對主動投懷送抱的異性要提高警惕,廣大官員要主動出擊,鎖定包養目標。理由很簡單:對方過於主動,一般心懷叵測,別有用心,目的性較強,是陷阱,是誘餌。所謂「將欲取之,必先與之」就是這個道理。對方當前一時的主動,可能使自己未來陷入更大的被動。所以要提高警惕。

注意事項三:盡量包養「良家指數」高的女子,從而做到防患於未然。待價而包的各色異性,素質參差不齊,容易埋下隱患。很多官員看到異性就亢奮不已,飢不擇食,這是危險信號。比如前貴州省委書記劉方仁包養某賓館髮廊老闆就屬於決策失誤,這種女子風塵味太濃,危險係數很高。雖然願意被人包養,就不能充之為良家婦女,但是可以盡量選擇相對良家的情人進行包養。比如包養電視臺主持人就比包養風塵女子要穩妥,包養機關公務員或下屬比包養社會人士要安全。「良家指數」高的,其性關係相對簡單,不會亂七八糟到處濫交,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眾多情人之間的爭風吃醋,也可以杜絕性病的交叉感染……

注意事項四:嚴格控制包養成本,尤其不要透支消費。據不完全統計,官員包養情人的成本大約為:一個30萬-90萬人民幣(以五年為一個包養週期計算,一般5年換屆,同時官員也要換新情人)。費用純粹是把女人養活的開支,比如:住宿、交通、通訊、醫療、娛樂等。為何這些官員紛紛落水?主要原因就是包養成本沒有控制好,我們知道,一個官員的年薪也就是3-5萬元,由於包養情人花費過大,所以只有通過受賄或貪污來填補,形成惡性循環,最終被捕。因此,官員要嚴格控制包養成本,盡量降低費用。

注意事項五:不要同時包養2個以上情人。在包養情人的問題上,我們不提倡從一而終,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同時包養2個以上情人,廣大官員白天忙著為人民服務,晚上要同時為幾個情人服務,顯然是精力透支,不符合生理規律。關鍵的是,情人過多,容易引發相互之間的猜忌與爭風吃醋,最終形成不可調和的矛盾,致使失寵的情人做出偏激行為,或舉報揭發,或魚死網破……如果官員慾望強烈,可以採取「包養一個,解決一個,再包養」的方案進行。

注意事項六:嚴防情人過問政治或經濟事務,這是危險的開始。在包養情人的問題上,我們的很多官員容易頭腦發熱,相信所謂的「愛情」,旁觀者都清楚,那都是騙人的,包養不過各取所需而已;當情人開始過問政治或經濟事務時,比如對官員提拔、承包工程等表示出興趣或干預時,就是一種十分危險的信號。這意味著情人開始打著官員的旗號謀取利益,這種生產力的轉化是十分恐怖的,最終的結果只有一個:將官員拉下水。

注意事項七:不要保存與情人拍照錄像或文字記錄等,以免留下證據。原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稱,在其儲藏室裡4個帶有密碼鎖的鐵皮櫃中,有著李慶普記錄其本人每次跟女人發生兩性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日記本裡每隔幾頁用紙包捲的則是與李慶普發生性關係的女人的毛髮236份。這樣的官員屬於很部成熟的官員,一旦留下證據,一方面容易成為情人要挾的東西,另一方面,也容易成為司法部門定罪的鐵證,這是自掘蚊墓。

注意事項八:要發揮領導幹部善於做思想政治工作的長處,加強對情人的頭腦武裝。官員往往只重視情人的肉體,而忽視了精神教化。廣大官員要加強對情人人生價值觀的培養,幫助其樹立正確的榮辱觀與金錢觀,使情人當初簡單的「交易觀」向高尚情操轉變,不僅僅只關心情人的肉體,還要關心情人的心理動態,要做到「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當物質價值與精神價值發生衝突時,要動之以請,曉之以理,要將不良苗頭掐死在襁褓之中,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勇於探索新的情人管理模式,比如,安徽宣城市委原副書記楊楓用MBA管理「二奶團」就是一種創新,是一種大膽的嘗試,他之所以失敗,主要是違背了本注意事項第五條「不能同時包養2個以上情人」的定律,但是,他的這種創新意識是值得肯定與借鑒的。

最後,提請正準備包養情人或正在包養情人的廣大官員注意,請嚴格遵守上述注意事項,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避免「二奶之亂」給人們與社會帶來危害,為建設和諧社會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