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魂娜娜」的怨與怒 屍身百年不腐

發表:2007-08-21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魂娜娜」是每個泰國人耳熟能詳的鬼故事,恐怖中透著淒美,讓人為娜娜悲慘的命運和對愛情的執著動容。

娜娜的故事發生在一百年前的曼谷,故事中娜娜和丈夫剛新婚,小倆口非常恩愛,然而當她懷孕時,丈夫卻被徵召去從軍,娜娜天天到河邊盼著丈夫回來,不幸的是,等不及丈夫回家,娜娜卻因難產,與嬰兒雙雙慘死。

深愛丈夫娜娜幽魂,放不下深愛的丈夫,當丈夫終於戰場上歸來時,幽魂娜娜為了一家人能團圓廝守,竟和嬰兒化作人身隱瞞她和孩子已死的事實,與丈夫一起生活。

然而,每當丈夫和朋友鄰居開心地談論她心愛的娜娜和兒子時,大家都沉默,且用詭異的眼光看他,一旦有人嘗試將真相告訴她的丈夫,都會慘遭娜娜報復橫死。

但紙終究包不住火,丈夫終於知道娜娜及兒子是鬼魂,害怕的他逃到寺廟裡躲藏,悲憤的娜娜開始不停殺人,村民請來很多高僧都死在她鬼魂之下,直到一位高僧在危急關頭出現將她收服,並將娜娜的額骨取走,製成腰帶一直帶在身上。

如今,娜娜的屍骨枯而不朽,就端坐在鬼妻廟裡供人祭拜,但現在已經沒有人知道,這鬼妻的額頭骨腰帶在何處了…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