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將建三大風力發電場

發表:2007-08-25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福建省廈門市即將建設三大風力發電場,預計總規劃裝機容量十四萬九千千瓦,氣象部門目前已著手開展風電場選址規劃諮詢。

新華網報導,廈門市氣象局表示,風力發電場初步選址規劃方案為:廈門內厝風電場,裝機容量九千千瓦;翔安蓮河風電場,裝機容量四萬千瓦;大嶝島海上風電場,裝機容量十萬千瓦。

今年廈門兩會期間,廈門市政協教科文衛委提出「關於充分挖掘廈門市可再生能源的建議」提案,提議建設風力發電站。之後廈門市相關部門開始準備工作。

目前廈門市正在建設一個風力資源監測網路,設立一批風能自動觀測站,結合原先已有的兩座測風自動站,形成廈門市風力資源調查和梯度風觀測記錄的合理布局。

有關部門分析發現,廈門市年風能蘊藏量較大,具有很大的開發利用價值。其中,有效風速每年一千四百到兩千八百小時,沿海風能密度為每平方公尺一百七十瓦,有效風速出現較多的區域也比較集中,適合建設風力發電場。

来源:中央社臺北二十四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