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聲援250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遊行

發表:2007-08-26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8月25日,由新西蘭退黨服務中心主辦的,聲援2500萬人退出中共的遊行集會活動在奧克蘭市奧蒂(Aotea) 廣場舉行。兩位剛參加人權聖火接力活動返國的紐西蘭民主黨著名人士、大紀元專欄作家、律師和全球審江大聯盟的代表以及部分來自奧市當地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皇后街上旗幟宣示活動主題

參加集會的部分民眾沿奧市繁華的皇后大街一側展開醒目旗幟。這些旗幟的中英文內容包括「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共,迎接沒有中共的新時代」,「法輪功呼籲國際社會調查中共勞教所」 、「天滅中共 神滅中共」 、「共產邪靈的根都拔出來了,你還等什麼?」 等。

集會人士的大幅旗幟以及現場展出的有關中共治內的殺人歷史,例如6.4屠殺,引起眾多中西人士的駐足觀看、詢問。

讀《九評》可瞭解中共本性

來自紐西蘭英文大紀元時報的代表莎拉·麥森(Sara Matheson)女士主持了現場的嘉賓發言併發表演講。她向與會觀眾介紹了如今已經傳遍35個國家、譯成17種語言的《九評中國共產黨》。她建議每個人都應讀一下此書,以瞭解共產黨的本性。莎拉女士在發言中簡述了中共在文革、6.4以及99年7月以來對法輪功的迫害等一系列的殺人歷史。


「中共活摘器官仍在進行」

來自全球審江大聯盟的代表鐘桂春先生在發言中表示,值此2005萬人退出中共之際,中共正在掙扎。他認為中共57年治下死亡8千萬人的歷史表明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在發言中,他表示中共目前正在利用奧運會掩蓋對法輪功和其他異議人士的迫害,由軍方控制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活動仍在進行。最後他呼籲 「要人權奧運,不要血腥奧運」,並呼籲紐西蘭人幫助停止迫害。


草蝦:呼籲對異議人士伸出援手

大紀元紐西蘭專欄作家草蝦在集會過程中發表了簡短演講,在演講中他特地向人們呼籲,向最近被中共投入精神病院的湖南異議人士、網路作家賀偉華先生伸出援手。

退黨是解體中共的步伐

紐西蘭退黨服務中心的Kerry CHEN女士代表該中心發言。在發言中,陳女士選擇了部分《九評》一書中對於中共是邪教的論述,以及有關中共對家庭的毀滅的論述,說明在中共即將崩潰前,退黨是攸關每個中國人生命的問題。

陳維健:「人權聖火傳入中國,就是中共滅亡之時」

兩位剛參加完人權聖火接力活動返國的民主人士之一,紐西蘭著名時事評論《新論》主筆陳維健先生從機場直接趕到集會地,發表了自己對參加接力活動的感想。他表示,「在雅典的人權聖火一點燃,中共的解體就站在新的起點上」。他對法國廣播電臺(法廣) 以及本屬左派的《解放報》對人權聖火的關注,表明國際媒體開始關注中共解體。在簡短的發言結束之時,他表示當人權聖火傳入中國時,就是中共滅亡的時候。

潘晴:解體中共是我們的重要使命

另一位參加聖火接力活動的是紐西蘭民主黨負責人潘晴。他表示自己是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以及退黨活動一員的身份前往歐洲參加聖火接力的。他將來自歐洲人權團體的問候帶給與會人士:「紐西蘭是藍天白雲的國度,紐西蘭人離天堂最近」 。在感謝這份祝願之後,潘晴表示解體中共是與會人士的使命。他相信隨著人權聖火的點燃和傳遞,中共的解體很快到來。最後他呼籲所有愛好和平的人士共同參加退黨活動。

行人:「只有到過中國才知道紐西蘭這麼好」

一位名叫Mike的工程師在明白遊行的目的後,表示他太知道中國的情況了。Mike的父親在中國湖南省參與一項工程。今年在他到過那裡後,才發現他們處處受到監視。他本人到過俄羅斯,比較之下,他認為和那裡一樣。「人們生活在恐懼中」。最後他還說,「紐西蘭人不知道,只有到過中國後才知道紐西蘭這麼好」 。

在1個多小時的遊行途中還出現一些路上行人和遊行隊伍領隊者一起高呼「No More CCP」 達5分鐘的場面。

行人:對中國產品沒信心

此次集會遊行,正值紐西蘭主流媒體曝光中國產品質量問題,尤其是兒童服裝含甲醛超國際公認水平900倍,遊行途中的奧市居民對此問題紛紛發表看法。一對夫婦Samuel和Christine就表示他們從來不買中國產品。

Samuel 先生是一位毛利人士,他直截了當的表示中共是「邪惡」 的。他表示「從來就不相信中共,中共不允許別人信仰別的」。對於產自中國的奴工產品,他表示如果大家都不買,就不用進口了,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Samuel先生本人認為與中共的「自由貿易協定對紐西蘭人一點好處都沒有」。

集會之後進行了1個小時的遊行,整個活動在下午2:30結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