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分團數政要 致胡溫公開信

發表:2007-08-27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上左)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四大分團團長:北美團長魯文•鮑克,猶太領袖及學者,加拿大東部腎臟基金會器官捐贈委員會主席(上中);亞洲團長賴清德,臺灣立法委員(上右);歐洲團長卡羅琳•考克斯,英國上議院議員(下左);澳洲團長安德魯•巴列特,澳大利亞國會參議員(下右)。

以下是公開信全文:

尊敬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

我們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全球四大分團的代表,受300多名集各國政要、宗教領袖、律師、醫生和人權活動家的委託,致函給你們,鄭重要求:停止對聲援和維護法輪功學員權益的維權律師和正義人士(如高智晟、力虹等)的迫害;就「活摘器官」的控告,接受國際社會不受限制的獨立調查。

作為關注社會公正和基本人權的義務團體,我們對法輪功群體在過去近8年中所遭受的迫害感同身受。從聯合國及權威人權團體的報告,以及國際媒體的大量報導中,我們瞭解到,這場針對無辜民眾的鎮壓,已經導致數千人失去生命;而對法輪功民眾所施用的酷刑的種類和受刑者比例,以及給他們身心所造成的傷害,使我們十分震驚。尤其近一年來對有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和調查,更令我們深感不安。當想到還有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正在被關押在中國各地,隨時面臨酷刑或被活摘器官的命運時,我們實在沒有理由保持沉默。

我們知道,這場性質分明屬於「反人類罪」的迫害並非始於你們兩位,你們也曾嘗試結束這場使幾乎所有中國人都受到了傷害的災難。而恰是這一點,使我們看到了你們人性中尚存的善良,和作為國家主要領導者對人民應有的責任感。這也是促使我們寫這封信的原因之一。

我們對中國沒有敵意,相反,我們喜愛中國,是中國人民的朋友,對卓越的五千年中國文明更是充滿敬意。中國人常說以史為鑒,可當面對歷史評價歷代帝王將相的功過是非時,請不要忘了,歷史也正在如實地記載著你們的一切——幸運的是,在善與惡之間,你們還有機會選擇。

奧運會確是中國人民的一次機會,一如中國所承諾的那樣,當國際社會善意地把奧運會舉辦權交給中國的時候,期望中國人民能在多方面受益——包括具有普世價值的人權。

然而,我們遺憾地看到,自2001年至今,中國的人權狀況不僅沒有改善,反而更糟,甚至發生了活摘器官這種為文明社會所不容的行為。

我們深信,奧運會和「反人類罪」的迫害在中國同時進行將是全人類的恥辱。所以,我們再次請你們考慮,運用你們的權力,結束對法輪功群體和高智晟律師等良心人士的迫害。

不必隱瞞,我們正在籌劃一些準備於今年8月8日以後開始付諸實施的抵制方案,相信將會吸引世界各國眾多與我們有相同觀點的人士加入。

但是,這些計畫是否需要付諸實施,將取決於你們兩位在未來兩個月中的智慧和勇氣!

您誠摯的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

北美團長:魯文·鮑克,猶太領袖及學者,加拿大東部腎臟基金會器官捐贈委員會主席
歐洲團長:卡羅琳·考克斯,英國上議院議員
亞洲團長:賴清德,臺灣立法委員
澳洲團長:安德魯·巴列特,澳大利亞國會參議員



大衛·喬高: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長),《血淋淋的器官摘取》調查報告作者

此信抄送:
國際奧委會
中國駐北美、歐洲、亞洲及澳洲的大使館

=========

當地時間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時,從希臘雅典點燃的人權聖火抵達德國慕尼黑。「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全球四大分團的代表,致函德國總理梅克爾,請求幫助立即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請她在即將於二十六日啟程的中國之行中,把「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的信交給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

今年6月,關注法輪功人權狀況的國際性組織「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與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致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公開信,希望他們能在未來兩月內,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群體和高智晟律師等良心人士的迫害,指出奧運會和屬「反人類罪」的迫害在中國同時進行將是全人類的恥辱。

在這封公開信中,代表全球四大分團的幾位政要表達了對法輪功群體的關注,表示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8年迫害感同身受,對近期有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和調查尤感震驚。更擔心正被關押在全國各地的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的安危。

幾位政要在公開信中,特別把胡溫與江澤民、羅乾等迫害法輪功的其他中共領導人區別開來,認為胡溫不贊成也無意捲入迫害,並曾嘗試結束這場使幾乎所有中國人都受到了傷害的災難。他們希望胡溫能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在未來兩個月內停止迫害,在中國歷史上留下一次善的記錄。

公開信也給出了停止迫害的時間表,即今年的8月8日(奧運倒計時一週年)。如果迫害繼續,這個在全球有300多名成員的團體將在全球發動抵制奧運的運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