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梳子裡的大秘密

發表:2007-08-31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寒地凍的季節裡,頭髮成了嬌滴滴的易碎品。「梳適」,就是既舒服,又適合不同發況的梳子。就像人有人言,花有花語一樣,你能聽得懂每款梳子對不同的秀髮在說些什麼嗎?



髮雕梳

髮雕梳不易拉扯頭髮,在塑造髮型的時候,將有營養作用的飾發品塗抹在梳子上,再傳遞到頭髮上,可以達到消除毛躁,均勻亮發的作用。

鬃毛梳

用柔軟鬃毛製成的梳齒,可以減低梳頭與頭髮之間的摩擦力。而且,梳子上的鬃毛不但可以掃落灰塵,也有助於將頭皮上的皮脂帶到發身,這些皮脂就是頭髮最佳的天然護髮素和飾發品。

九排梳

九排梳的「九排」是一個泛指,指梳齒多排並列的梳子,能穿透較厚重的長發。如果頭髮微卷,各處厚度不均,九排梳梳齒下墊著的塑膠軟墊能靈活順應頭髮走勢,防止扯斷頭髮。

闊齒梳

發齒間距為1厘米左右是闊齒梳的標準,濕發時梳頭最容易扯斷頭髮,適合使用闊齒梳。

圓鋁梳

圓鋁梳的特點是筒身是金屬質地,且鏤空透氣性好,散熱快。發筒上的細孔設計,有助於空氣透入發間,製造層次感。

大板梳

大板梳有梳通和按摩的作用,適合在洗髮前使用。頭髮被充分梳通,洗時才不容易掉頭髮。

按摩梳

圓鼓鼓的形狀,有許多梳針氣墊,用於緩衝梳頭時的力道,可以用來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