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移民車禍癱瘓父母申請簽證遭拒

發表:2007-09-01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1歲的上海新移民楊康爾,今年1月27日帶著美好的希望到多倫多定居時,萬萬沒有料想到一場嚴重車禍改寫了她今後的命運。一場車禍使她癱瘓,生活難以自理。遠在上海的雙親赴加照料她的起居,但申請簽證時遭到拒簽。

5月5日的傍晚,楊康爾在與新結識的朋友一行3人駕車到魁北克和蒙特利爾途中遭遇車禍,經醫生診斷,她的脊椎第二節和第三節骨折、牙齒移位、舌頭缺損了一小塊。她目前的處境是,每天24小時佩戴金屬製的頸托來托起頭部,進食只能依賴於吸管。

行動不便、日常起居完全無法自理的楊康爾在出院後不久,搬入了位於士嘉堡芬治東路夾貝治芒路交界處附近一棟老舊的柏文出租大廈,與人合租一個單位。儘管她已委託律師向承保其所租車輛的保險公司索賠,但至今尚未收到保險公司的分文賠償。她目前的日常生活開支以及租用輪椅等費用,全靠她從國內帶來的一點積蓄。

楊康爾於本月初邀請其遠在上海的雙親來加探親,以便照顧她日常生活。儘管其雙親向加拿大駐上海領事館提交了房產證和存款證明等文件,但換來仍是一紙拒簽信。至於拒簽的理由包括以下兩點:其一是簽證申請人有移民傾向,其二是邀請方沒有足夠金錢負擔其父母在多倫多的生活。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