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氏的宣傳費與國家損失費

作者:吳祚來 發表:2007-09-02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門城樓上,如果不挂毛像,換成廣告,每天一百萬!每年36億,乘60年,近二百億人民幣!

毛神廟,修建費一個億,每年如果租出去,年租金一個億,三十年,30個億。

1966-1976,每天廣播電視,先唱一段毛頌歌,也就是個人宣傳廣告,每天一百萬費應該說算得低了點,這樣一算,一年也近4個億,十年40個億。

毛像章,二十億枚,十個億。

毛雕像含石膏像與大理石雕像,十個億。

各地牆上塗寫的非法宣傳毛萬歲的大廣告,十個億。

電影放映前的毛氏宣傳廣告費,二個億。

毛選集毛語錄出版,二十個億。

毛神像,一個億

各種活動中頌毛所花經費十個億。

海外宣傳費十個億。

各地毛紀念館十個億。

毛在位時,建各地行宮,十個億。

毛在位時,保衛、專列、專機等費用十個億。

毛氏喜歡的秦皇漢武,為自己修陵要花去每年國家收入的三分之一,特別是漢武帝,在位六十多年,所花經費可謂巨量。

毛氏在世不修陵,所以錢花在個人宣傳上了,粗略估計,毛氏花了中國人民373億。

再說因毛而給國家造成的損失。

朝鮮戰爭,完全可以避免,花去國家一千個億人民幣。

大煉鋼鐵,直接損失二百個億人民幣。還不算自然環境被破壞的間接損失。

反右,損失三百個億,造成巨大的人才浪費。

三年浮誇風,造成三四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國家損失無法估計,按一萬億算並不為過。

文革,造成全國動亂,六億人口,每人十年直接損失按一萬元人民幣算,這樣算來,是六萬億人民幣。

這十年日本香港新加坡臺灣地區都經濟發達,人均GDP高過中國十倍以上,所以他給中國人民造成的間接損失無法估量。

請大家算一下,毛氏宣傳費、與國家損失費吧。

以上為估算,希望有更詳實的數字公諸於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