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市鎮起義發動時的景象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9-0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101—市鎮起義發動時的景象

 2007年9月2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現象,願喚醒13億中國人認識到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自1949年建政以來,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迫使人民為了生存到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按現在2007年的幣值,僅這一項每個人一輩子就要給共產黨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共產黨同樣靠武力壟斷全國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這就是13億人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同時共產黨的官員們為了壓榨人民,不斷挑起人民之間的攀比,爭鬥,它將既不決定別人收入也不決定別人支出/物價,對別人生活沒有影響的百姓,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多種分子,多種反革命,加以打擊,毛澤東時代的27年就害死了八千萬人中國人,平均每年297萬人。1990年代以來共產黨對人民的壓榨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今天2007年13億人18歲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且2000年以來共產黨管區每年的非正常死亡達320萬人,包括200萬自殺的人中死亡的28萬,被打死的約90萬,餓死的,醫療事故死亡的40萬,交通事故死亡的11萬,工業事故死亡的12萬,過度工作死亡的60萬,污染死亡的75萬。而霸佔老天給人民生活的自然資源,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共產黨局長們佔不到13億人的千分之一,現在2007年共產黨的局長就是不從單位拿錢,一年的收入都在300萬元人民幣以上。共產黨的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財富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共產黨管區0.4%的人佔有那裡70%的財富。同時在共產黨大力破壞環境進行生產的情況下,污染,乾旱,洪水在加劇。幾十年來,共產黨只給了人民一個自由,就是給它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除此之外,它都會來打壓。

共產黨使中國歷代幾千年,人民擁有老天給他們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實際上實行市場經濟的狀況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資源被武力霸佔,實行武力壟斷經濟,人民被瘋狂壓榨的狀況。這是中國幾千年歷史上出現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來自西方的馬列共產黨也是中國幾千年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13億人每個人都有一部血淚史,就看你願不願意承認了。13億人生活困苦的真正原因就是他們被共產黨這個中國有史以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統治著。

現在13億人中出現了民怨潮、信仰潮、維權潮、退黨潮四大浪潮。有的人在給共產黨叫好,有的人在觀望,有的人在和平解體共產黨,有的人要起義。現在我們民眾可以做的主要有給13億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苦的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歡迎各位傳播《喚醒國人》的題記和文章。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這些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

這裡設想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實行以下四項制度:

1市長、省長、總統由當地年滿18歲的公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遊行結社,興辦實業的自由。

3 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主要是住房,貨幣。在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幾十年按權分配財富的制度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新中國將共產黨管區2007年現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為單位編號讓13億人抽籤領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共產黨管區的現有的學校、企業、貨幣等價值100萬億元人民幣的財富平分給人民,於是與其它政權更替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13億人每人領取10萬華元,幣值與人民幣相當。

4 自然資源一人一份。樓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滿18歲的人不花一分錢,在政府抽籤領取老天給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種地,總面積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後不遺傳,由政府讓後來滿18歲的人抽籤領取。民選政府每年將當年開發的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人。

以上是這四項制度。只要13億人選舉持這樣主張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就能夠實現。通過實行上述制度,共產黨管區累積了幾十年的冤屈、貧困都可以得到解決,每個人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決。13億人拿回屬於他們自己的財富,本身就是對正義和人權的巨大維護。

其實每個人拿回屬於他自己的財富,中國的問題就解決了。但單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行,所以願意拿回自己財產的朋友需要給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些真相,13億人都是應該站在我們這一邊的,對於那些願意一輩子給共產黨白白掙幾十萬元人民幣的人,我們讓他們去好了。凡是基本上贊同本題記的人可以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我們進行的是一場使13億人擺脫共產黨壓榨,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國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9月2日】

注意現在的題記是2007年9月2日更新的。「喚醒國人之97—100」談了以和平革命和武裝革命結束共產黨統治的事情,見我的博客http://www.boxun.com/hero/flake/ ,本文進一步談對武裝革命或暴力革命的一些設想。

不同人的才能,個性不同,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同,未必是一個最佳選擇的問題。如A就適合搞游擊戰,你要他去打戰役也不行;B就適合打戰役,你要他去打游擊戰也不行。所以對於A來說,他參加革命的最佳選擇就是進行游擊戰,對於B來說,他參加革命的最佳選擇就是進行戰役。

一些人認為武裝革命或武裝起義要通盤考慮,要力爭一下就結束共產黨的統治,控制住全國的局勢,好。起義可以來自中共軍內部,也可以來自民間。而另一些像我這樣的人覺得我們幾個人未必能一下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可能就控制一個市,一個鎮,然後被共產黨鎮壓下去。我們看重的是起義的影響。在攻佔共產黨一個市鎮後,我們通電全球,宣佈成立新政府。平分那裡的財產,將那裡平時為害民眾的人員消滅掉,把關在監獄裡面的信仰人士,民主人士放出來。在當地發行,廣播《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喚醒國人》等民主文章,大紀元,希望之聲,新唐人電視臺的節目,這些資料平時就可以收集好,一個人做這些就夠了,我們還設法取得武器裝備,組織革命軍。如果我們能取得武器裝備,我們還能破壞周圍道路,共產黨的陸軍多半在一週內還打不進來。它有空降軍,一些集團軍還有直升機團,還有空軍,炮兵可以來把我們消滅掉。

消滅掉就消滅掉,只要我們能攻佔一個市鎮,宣佈成立新政府,通電全球,就是勝利。死了也值得。如「喚醒國人之54—共產黨管區生活的三種人:吸血鬼、奴才、革命者」說的,每個人都是要死的。對於不是共產黨局長的人來說,是當個革命者度過一生,還是當個奴才,給共產黨掙一輩子錢,歌頌共產黨一輩子而度過一生,就看各位的選擇了。起義帶來的影響巨大。共產黨在執政五十年之後,出現了《九評共產黨》,退黨潮,上億大法弟子和民主人士,維權人士在揭露著共產黨壓迫,壓榨13億人的本質,現在又出現了武裝起義,成立了新政府。共產黨能說它幾十年的政治經濟是成功的嗎?當然無恥的它從來都說它自己是偉大、光榮、正確的,但國內外人士有多少人信?

這樣一個起義在現代通訊的條件下共產黨要想封鎖消息不大可能做到。對國內,即使採用空飄傳單,自己的電臺也能把信息傳播出去。同時共產黨如果切斷電話,網路本身就是告訴人們出了大事。對國外,現在中國到處都是外國人,天上有外國的衛星,不要說一個城市起義,就是一個士兵在地上去了幾次廁所,衛星都看得清清楚楚。一方面起義人員應先想好怎麼向外界傳遞消息,另一方面共產黨想封鎖消息也是難以做到的。就是現在知道的, 1996年在青海省八十五名中共軍軍官在起義前被逮捕了,起義根本沒有發生,這個消息還是傳出來了。更不要說我們在一個市鎮進行一場轟轟烈烈的起義了。

這樣的起義可不可能?當然可能,而且中國民眾表明瞭他們有這個能力。2007年5月廣西博白縣五萬赤手空拳的農民因共產黨的野蠻計生,佔領並燒燬了縣府大樓,把中共博白縣委的紅字牌子踩在了腳下,縣委書記和縣長都逃到了外地。如果當時民眾要宣佈成立新政府,通電全球,那就是一句話的事情。

根本上還是看一個人有怎樣的人生觀,是度過革命者的一生還是度過奴才的一生?如我前面文章說的,共產黨管區就三種人,由共產黨局長們組成的吸血鬼、給共產黨掙一輩子錢,歌頌共產黨一輩子的奴才、和為結束共產黨統治而努力的革命者。沒有其它人了,沒有不受共產黨影響的人,沒有我們中國歷代幾千年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祖先,也就是諸葛亮那樣的生活。共產黨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滴水,但在共產黨管區,共產黨一來就把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武力霸佔起來,然後民眾用他們生活都要到它那裡高價購買。如現在2007年住房平均達到6000元人民幣一平方米,普通80平方米的住房就是48萬元,而其中共產黨受的土地費佔價格的40%到50%,就是約23萬元。就是說每個買房的人白白交23元到共產黨官員手裡。光是共產黨武力霸佔民眾自然資源這一項,13億中的每個人這輩子就要白白給共產黨掙30萬元人民幣,這還不包括共產黨在教育、醫療、通信、銀行、股票等壟斷行業對民眾的壓榨。包括那些來鎮壓我們的共產黨的陸軍、空軍,他們中每個人同樣一輩子單是在他們的自然資源被武力霸佔這一項,就要白白給共產黨掙30萬元人民幣。

2001年山西村民胡文海看到共產黨的村黨支書等官員欺壓村民,如把村民應得的來自當地煤礦400萬元人民幣瓜分掉,121位村民上告,共產黨政府不予受理。最後胡文海在一夜間槍殺了村黨支書等14人。被共產黨判處死刑後,他大義凜然,說,「我從來就是要做個正直善良的人。」好,胡文海,你做到了。你是為民除害,是英雄,新中國成立後,我們一定給你開紀念館。共產黨的媒體說胡文海是悲劇,是生不逢時,它們就是營造人的價值以壽命的長短來衡量。可悲的不是胡文海,而是那些媒體人,人生轉眼就過去了,他們自己也明白1989年以來的18年過得好快,40歲以後更快,50歲以後更快的,一眨間他們就要對這個世界說再見了。到那個時候,他們這輩子就是給共產黨的局長們白白地掙了幾十萬元人民幣,歌頌了共產黨一輩子,消耗了一通糧食就走。我說得不對嗎?各位,看看他們還留下了什麼呢?而胡文海將永遠為我們百姓所紀念,因為他是為民除害的英雄。

回到上文的市鎮起義。如果是中共軍內部起義,自動武器威力強大,三十個人起義,三十支衝鋒槍,就可能一夜間把一個團的駐軍摸了。有人說,「這可能嗎?一個市鎮幾十萬,上百萬人。」不要忘了,多數人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在軍營內部如果有些人不齊心怎麼辦?現代戰爭的威力主要是武器,比如說一個排裡面,就我們五、六個人想什麼時候起義,其它二十幾個還受共產黨的矇蔽,忠於它。我們平時可聯絡外面一些人,這些人是平民,沒有武器。但我們約定,起義一爆發,他們會來。

當這天中午子彈發下來時,我們六個人一開火,把那些親共士兵掃倒,收繳他們的武器。我們要起義,顧不了平時那點交情了。然後我們到鄰近的排碰運氣,高喊,「要起義的現在就是機會,誰亂動我要誰的命!」如果我們沒有在鄰近的排被消滅掉,我們可能有了幾十個人,幾十支衝鋒槍了。這個時候,我們分一個班去營房門,打開門,讓外面的可能二十幾個平民進來,給他們武器。架機槍把守大門,平民老張的宣傳小組開始行動,告訴民眾,全球我們起義的消息。

平民中的老李拿著電焊槍把武器庫的天地鎖燒斷了,我們排的兩名起義戰士帶領民眾領武器,幫他們把子彈上好,教他們開槍前要拉槍栓,把切換定在單發上,免得這些沒開過槍的人,一分鐘就把彈夾打光了。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有一百人了。我從列兵成了中尉。中共軍多數是以師為單位駐軍,我們管不了那麼多,它就是駐一個軍又怎麼樣?

「啪,啪,啪,」我們義軍和中共軍在對射。我們的喇叭在喊話,告訴中共軍他們與我們為敵就會這輩子單是老天給我們的自然資源被共產黨霸佔一項,就要白白給共產黨掙30萬元人民幣,我們是來救他們的。「啪,啪」傳來兩聲槍響,對方的機槍啞了。對面幾名戰士喊,「你們快過來,我們起義了。」

「你們出來,」我們高叫,怕對方有詐。

他們出來了。「我過去看看,」拿槍的平民老吳說。

「好,」我的戰友李說。

老吳飛快跑過去,看了兩眼,朝我們揮揮手,我們過去了。對方幾十個人在那裡迎接我們,地上十幾具屍體。我又花了兩分鐘時間對士兵們講我們為什麼要起義。這個時候張先生氣喘吁吁地跑來說,他們宣傳隊一廣播,沒想到一會兒一千多人要來參加起義。我一看來了好多百姓,說,「好得很,老吳,你帶他們去領武器。然後我們從西面,你們從南面打過去。」這個時候全師還剩一大半軍營在共產黨手裡。

下午四點鐘,我們西面三百來人,南面一千多人一起進攻。中共軍本來的防禦部署在西面,因為我們排的位置在西面,也是從西面攻打它的。這個時候南面的一千多人,在我戰友,原先是列兵,現在是馬少校的帶領下,一下衝了進去。中共軍沒有防備,又兩面受敵,我們的廣播繼續呼喚他們起義。「啪,啪,啪」幾聲槍響,對方的機槍啞了,機槍手倒了下去。幾個戰士叫,「你們過來,都是窮苦弟兄,我們起義了。」我們與上次一樣,過去一看,地上躺了二十幾具屍體。我們這邊有陣亡的,醫療組段先生負責包紮傷員。

我一看旁邊的小灰樓不就是師黨委的樓嗎?連忙問中共軍的師長,師政委到哪裡去了。「早坐吉普車跑了,可能到哪裡搬救兵了。」一個機要員對我說。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衝到師廣播站,拿起喇叭高叫,「124師中共軍的官兵們,你們的師長,政委已經丟下你們不管坐吉普車跑了。現在124師的全體官兵歸我們起義軍指揮部指揮。我們已經控制了四個武器庫,有一萬民眾加入了我們義軍。我們是來救你們的…我給你們十五分鐘考慮,十五分鐘後,我們就要進攻了。天黑前我們要結束戰鬥!」

「啪,啪,啪」,「轟,轟」對方營房傳來響聲。接著一人高喊,「我們也起義!」我讓胡先生過去一看,他讓我們過去。我們過去了。

「我是李政,371團六連連長,剛剛我把團政委打死了,」一位軍校生模樣的人對我說。

我一看地上躺著的正是371團那胖政委,血從他脖子後面流了出來。這時不到下午六點鐘,我們就結束了戰鬥。全師三個團,傷亡了兩個多營。這時我們起義的消息早已傳遍了全市,宣傳隊的老張對我說,「老劉,你相信嗎,現在有一萬人要參加起義軍!」我又驚又喜。看來還可能有更多的人參與。

晚八點我們排最初起義的六名戰士,還剩四名,我們一看,算上124師和參加義軍的民眾,現在一共是三萬多人了。有人說,民眾大多沒有經過軍事訓練,建議去掉一半民眾,編一個師。我說,「現在我們不嫌人多,可以編兩個師嘛。我們有不少地方需要防禦,也可能去進攻不少地方。」

晚十點,中國革命軍的第一師和第二師在星光下正式成立,我任第一師師長,一天就從一個列兵到了師長。這時全市已在我們的控制下,之前攻佔那些中共市委機關,派出所,公安局的行動勢如破竹。公安局還抵抗了十幾分鐘,我們火箭炮一炮打過去,那些警察們舉著手就出來了。

這個時候負責醫療的段先生已經與個醫院溝通了,五百多傷員已經在全市幾個醫院治療了。我們張先生負責的宣傳隊也早已將消息通電全球,他現在是義軍宣傳科科長了。晚上十一點,他敲門進來說,「老劉,你知道嗎,剛剛美國的CNN報導我們起義了,畫面上還有我們戰士摘掉共產黨市委紅旗的鏡頭。」

「好啊,老張,幹得漂亮。你還有其它的事情需要處理嗎?」我問。

「現在是什麼時候,要處理24小時也處理不完。」

「老張,你處理得差不多就行了。明天還有嚴峻的戰鬥,共產黨不知道什麼時候調兵來。你有些事情,可以交給下屬處理。我們都需要休息。」

「謝謝你的關心,」老張說完走了。

晚上12點電視機裡播放著《九評共產黨》的電視片,這都是老張做的。我覺得那是好悅耳的聲音。猛然想起,要是讓老張統計一下今天全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人數,可能今天一天的退黨人數就超過10萬人了。算了,還是不要再去打擾他了。好,大功告成,我安心地睡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