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我為什麼要從事中國民主運動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9-03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個世紀60年代到現在中國發生的大事

中共1949年唱著「實行民主好處多」的歌聲,欺騙了中國和世界,從國民黨蔣介石手裡奪取了政權,建立了名義上是人民的、實際上是從一開始就蓄謀建立斯大林模式、將人民置於超級被奴役地位的輸危癌國家——前蘇聯的共產殖民地。

上個世紀50年代,中共打著建立沒有人壓迫人、沒有人剝削人的共產主義理想社會的旗號,以所謂「階級仇、民族恨」,狂熱煽動人與人之間的仇恨。在所謂土地改革、公私合營等等冠冕堂皇的名義下,極其殘暴地利用國家機器,史無前例地悍然進行了一系列公開搶劫全民財產的土匪活動……

上個世紀60年代初,中國共產黨毛澤東在全面控制了社會生產資料和生活資料的前提下,推行人民公社,大辦公共食堂,不准私人在家做飯,砸鍋賣鐵全民大煉鋼鐵,所謂「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社會」,有的農民為吃一餐飯,得翻山越嶺走幾十里路,豐收的莊稼在地裡,無人收割……而且,中共在中國嚴重缺糧的情況下,還要不顧百姓死活,打腫臉沖胖子拿出大量糧食無償支援所謂兄弟國家,因此,造成整個中國社會糧食極其嚴重地短缺,以至根據官方統計,全國餓死4000多萬人,很多地方發生人吃人的慘劇……

66年-76年發生10年文化大革命。中共內鬥又致使非正常死亡數百萬人……

70年代末∼80年代初期,在頑固拒絕並且瘋狂反對《特權論》關於共產中國社會制度、國家體制與具有決定性作用的生產方式特定內涵——政經合一的社會化生產和權力被少數人強制性固定化壟斷,必然產生官僚特權階級,因此,必須首先進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在此基礎上進行社會經濟改革,才能保障社會公正和經濟健康發展的論證和判斷的情況下,開始改革開放,結束人民公社,向市場經濟轉變。實行市場經濟和計畫經濟並行的雙軌制……正因為前提錯謬,結果必然好景不長,弊端橫生,當官的利用特權及這種雙軌制的差價,可以憑批條子和賣文件,發大財……
89年發生6.4事件,中國共產黨鄧小平,調動數十萬軍隊,把坦克部隊開進首都北京,向請願學生開槍,把反對貪污腐敗的學生運動用暴力鎮壓了下去。

90年代以來,全民全黨經商,首先是掌權有勢力的中共官僚,利用手中特權,化公為私,暴富起來。很多農民失去土地,很多工人失業。無地無工作的工人農民,根本沒有或者缺乏基本的社會保障。財富高度集中在極少數官僚特權階級手裡。

由於中共50多年強制推行無神論洗腦教育,大多數人深中無神論劇毒,沒有宗教信仰,尤其在共產主義理想與信仰破滅之後,只信奉金錢拜物教和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因此,中國社會實際上已經是精神信仰全面崩潰、道德全面淪喪。相當大一個層面的人,為了賺錢,什麼手段都可以並且敢用,什麼假話都可以並且敢說,什麼壞事都可以並且敢做。

中國至今沒有開放報禁黨禁的跡象。人民沒有言論自由、沒有結社組黨自由,沒有信仰自由,甚至沒有活動與鍛練身體的自由,不能夠自由選舉和被選舉,根本沒有真正自由民主意義上的競選,批評共產黨隨時可能被關進監獄。

中心城市高樓大廈,大多依靠外資建成。政府豪華辦公大樓與官僚燈紅酒綠花天酒地的設施,建立在納稅人的茫茫血汗之上。公款消費吃喝嫖賭公費旅遊……極端的貪污腐敗……揮霍盡民脂民膏!

由於中國共產黨實行殘酷的一黨專制,肆意剝奪和蹂躪人權,不准工人組織工會,不准農民組織農會,所以,中國勞動力極端廉價,中國成了世界加工廠和垃圾處理場!

中國廣大農村十分窮苦,資源被嚴重破壞和掠奪,生態環境嚴重惡化……

中國經濟是泡沫化的經濟,虛假繁榮的經濟,兩極分化極端嚴重的經濟,殺雞取卵從根本上毀壞國家命脈的經濟……

現在物價暴漲,中國社會危機,隨時有可能總爆發……

這就是中國50多年的歷史和當前的現實!

這樣的現實是中共為了一黨私利,而故意無視我30多年前寫成的《特權論》的告誡和預警的結果!

正是為了有效改變以上中國的可悲的現狀,正是出於高度的愛國愛民之心與社會責任感,我作為《特權論》的作者,不能不拋家舍業,義無反顧地從事中國民主運動——為建立真正實行了人權保障、真正實現了民主自由法治的新中國,而捨身奮鬥!


陳泱潮著作見天藥網:http://www.tianyao.org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