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侄孫孫斌:我不會害怕中共

發表:2007-09-04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中山侄孫:我不會害怕中共

上週連續3天報導一位化名「阿祥」的香港民主人士的獨家專訪,披露中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簡稱中聯辦)官員曾經約談他,欲瞭解參加聲援退出中共活動的國父孫中山先生侄孫孫斌的情況,更稱要對孫斌「像何俊仁一樣對待」。中聯辦官員更向「阿祥」暗示,民主黨主席兼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是因為抗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支持中國大陸的維權運動而遭到暴徒襲擊。

孫斌表示,看過本報報導後非常震驚,沒有想到中聯辦會不擇手段來對付他這麼一個普通的民眾。他呼籲外界關注中共的特務行為,並強調他不會害怕中共的恐嚇,將一如既往繼續參加聲援中國民眾的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活動。

收不明電話威脅

孫斌說,本報第一天報導出來後,次日他就連接3個不明人士的電話,都沒有來電顯示。第一個自稱姓朱從深圳打來的,另外兩個連名字都不肯報。3人說話的內容都很相似,就是要打聽誰是「阿祥」,更質問他:「你知不知道阿祥擺你上臺?這個阿祥肯定認識你。」

孫斌就回答:「我要多謝阿祥,如果不是阿祥,我給人打死了,我也不知道誰把我打死了。」

他相信中共當局對退黨人士不擇手段的打壓,是因為他們內心極度的恐懼。他們害怕中共解體,害怕被清算,所以垂死掙扎。

孫斌說,事件更讓他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特別是中共自爆是何俊仁案的幕後黑手,他沒有想到中共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以這種卑劣的手法對待香港的立法會議員,手段之殘忍令人震驚。

孫斌呼籲更多的「阿祥」走出來,將中共如何滲透和威脅香港社會的情況曝光,這才能保證得了港人的安全。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