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愛上灰姑娘 阿聯酉王子娶服務生

發表:2007-09-05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子愛上灰姑娘,這是童話故事中才有的情節。然而,這奇蹟的一幕在迪拜上演了。上週,迪拜王子謝赫·賽義德·本·馬克圖姆·阿勒馬克圖姆迎娶一名在白俄羅斯某酒店當服務生的女孩,這位19歲的灰姑娘已經飛上枝頭變鳳凰。

  酒店服務生一夜變「公主」

  今年8月,迪拜王子謝赫·賽義德·本·馬克圖姆·阿勒馬克圖姆抵達白俄羅斯,參加陶土飛靶射擊比賽,當時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如何拿到金牌。然而謝赫入住明斯克飯店的總統套房不久,他的目光就被一名叫娜塔莎的19歲女服務生所吸引。謝赫本來在參加完陶土飛靶射擊比賽後,立即前往俄羅斯參加另一項錦標賽,但為了追求娜塔莎,他延緩了在明斯克的行程。

  9月3日,明斯克飯店的工作人員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王子已經於上週把娜塔莎娶回家。

  娜塔莎是兩個月前剛來到飯店做服務生的,她是亞塞拜然的一名穆斯林。日前在接受《共青團真理報》採訪時,記者讓她透露點相戀的內幕。娜塔莎表示,她愛她的丈夫,「沒有丈夫的允許,我想我是無可奉告了。這一切就像童話。」據悉,謝赫夫婦將於9月5日早上離開明斯克,飛往塞普勒斯,參加另外一場射擊比賽。

  浪漫戀情如何展開無人知曉

  王子是如何與灰姑娘相戀的?這一點,飯店的工作人員也很困惑,因為王子總是在房間內用餐,他們幾乎沒有接觸的機會。但是明斯克飯店市場部經理帕維爾·諾娃考夫斯基向記者確定:「這的確是真的。」「我不能確定謝赫與娜塔莎是如何接觸的,他大部分時間都呆在房間裡,一天還要做五次禮拜。他的食品由四個廚師專門準備,並在樓下的餐廳做好後送到樓上,因此唯一能夠進入她房間的人是貼身侍女。」

  謝赫·賽義德·本·馬克圖姆·阿勒馬克圖姆今年30歲,是迪拜皇室成員,已經結婚,並有五個孩子。謝赫是8月7日到達明斯克的,為了愛情,曾兩次延長他在明斯克的逗留時間。

  阿勒馬克圖姆王朝

  自從1833年起,阿勒馬克圖姆王朝就統治著迪拜。阿勒馬克圖姆家族因體育而聞名於世,酋長謝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在國際純種馬比賽中是舉足輕重的人物,2006年月曾動用479,000,000英鎊購買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最後並沒有成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