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學校營養午餐 23名學生中毒入院

發表:2007-09-06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京華時報9月5日報導: 昨天下午,海淀區行知實驗學校的23名小學生在吃完學校從校外訂的營養午飯後相繼出現腹瀉、腹痛等症狀。學校老師馬上將學生送往醫院。當天下午,23名孩子經檢查後均無大礙。海淀區衛生局已到學校取樣檢驗。


昨天下午1點30分左右,在學校吃完午飯的小學生們陸續報告出現腹痛等現象。學校馬上召集所有老師照顧學生,並用校車將腹痛和腹瀉的學生送往醫院。經統計,出現身體不適的學生共有23名。在武警總醫院,許多聞訊趕到醫院的家長們在兒科門口焦急地等待醫生的診斷結果。

行知實驗學校李校長說,學校一年多來一直從北京市格瑞特沃營養配餐中心訂營養套餐,之前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當天中午,學校共訂了430多份套餐。

當天下午,海淀區衛生局的工作人員到學校對剩下的午餐取樣調查。下午5點,20名學生已相繼出院,3名症狀較重的學生仍留在醫院繼續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