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男人相對言(圖)

發表:2007-09-06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對好男人翩然而至時,必然會有一個不絕對好的男人,甚至是個絕對不好的男人,像魂一樣附在絕對好男人身上。

幾乎可以說,任何一個男人的優點,都是以他的缺點作為代價--即一個男人的優點,基本上也就是他的缺點。當人們擁抱他們優點的時刻,不得不同時接受他們的缺點。   

一個充滿職業精神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沒有閑暇陪妻子逛街的男人。當年的陳景潤就是一個以職業為快樂的人,只不過按照那時候的道德標準,沒有時間陪伴妻子,甚至沒有妻子,都歸屬於男人的優點。而現在,越是不平凡的妻子,就越是沒有耐心去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   

一個自信、處事果斷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驕傲、剛愎自用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就像他們從不優柔寡斷、更不黏黏糊糊、該了就了、該斷就斷一樣,他們永遠相信自己就是正確的同義詞,尤其是對於自己的妻子來說。   

一個有相當社會名望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把名望看得比妻子更重要的男人。如果一定要他在社會名望和妻子之間做出一次選擇的話,他們不會選擇妻子,但是這完全不妨礙他們需要有一個女人作為妻子的存在。   

一個富有魅力並且性感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對於所有女人來說都富有魅力並上性感的男人。不必天真地想像,一顆情種僅僅限於在一個小花盆裡發芽。 一個不與任何美麗、可愛的女性有任何交往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被任何美麗、可愛的女性所不屑一顧的男人。   

一個在家省吃儉用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在社會上很吝嗇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沒有任何愛好。

一個生活儉樸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在任何場合都不修邊幅的男人。而不修邊幅也僅僅是為邋遢尋找理由罷了。   

一個每天晚上都在家裡陪著妻兒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沒有朋友的男人。這樣的時候,男人得到的將不是女人的選擇,而是女人的數落。男人的閑暇,只有當他們沒有閑暇的時候,才顯出珍貴。   

一個不是藝術家、卻天天發燒於藝術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一個不腳踏實地、沒有正業的男人。拍照片、聽音樂、看電影、讀文學作品、喝咖啡、唱歌、跳舞、繪畫、撫琴,確定很浪漫,但是一旦在家庭裡天天發生,那可不是一個女人幸福的開始。

絕對好男人的優點還有很多,當然,絕對好男人的缺點並不會像商場裡"買一贈一"的商品一樣明晃晃地綁在一起,所以我們通常看不到好男人與生俱來的缺點

来源:中國食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