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羅蒂死前 經歷人生四大慘事(圖文)

發表:2007-09-07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帕瓦羅蒂是世界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他的《我的太陽》已經成為了世界經典曲目。他在事業上可以說是如日中天,聲譽享譽世界。可是在私生活上卻很慘。

  
帕瓦羅蒂的婚姻一直不幸,他曾與兩個妻子結婚,急於讓男孩延續香火,但命運好像故意和他開了一個玩笑。他與前妻阿德瓦在一起39年,在與前妻在一起的日子裡,前妻為他生了三個孩子,但都是女兒。帕瓦羅蒂一方面在39年的婚姻生活裡,對婚姻逐漸變得平淡。另一方面,連生三子都沒有一個兒子。

雖然沒有兒子可以為他延續香火,但是帕瓦羅蒂卻沒有放棄一線希望,特別是他在得知自己重病纏身之後,於是他和自己的女學生搞起了戀愛,這在傳統觀念裡是很不被鼓勵的。因為畢竟他們的年齡相差很多,很多人對他的選擇投來鄙夷目光。義大利媒體在他們認識的第二年就刊登出了他們親密擁抱接吻的照片,以及1996 年他們在海灘上擁抱的照片。1996年,兩人開始在一起,為此,帕瓦羅蒂與阿德瓦長達39年的婚姻徹底破碎。

雖然和年齡差距很大的女學生在一起,但婚姻上與前妻仍舊保持著法律法定夫妻的關係。但帕瓦羅蒂已經顧不了許多了,寧願拿出2000萬英鎊的「離婚費」來了結他同阿德瓦的婚姻。

剛開始還讓他喜出望外,他的新任妻子為他生了雙胞胎,而且是龍鳳胎。但帕瓦羅蒂注定和兒子無緣,生出的兒子也在不久的時間內夭折。等於他與前妻重金離婚,與女學生戀愛換來兒子的希望全部泡湯。老天最終只賜了他4個女兒,還是沒有延續了煙火。

經歷了離婚 與女學生虐戀喪子之後,還有更讓人不可思議的狀況發生在他身上:那就是他居然患上了非常折磨人的胰腺癌。胰腺癌是讓人感覺非常撕心裂肺疼痛的一種病。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去,可以說是絕症。人在老年患上了這種病,折磨是可想而知的。在花費了巨額的資金後,最終他仍然沒有逃脫出病魔的掌控,今天在義大利去世了。

回顧他的一生,孽 婚變 喪子 罹絕症 四大慘事真是和在舞台上被世界粉絲膜拜的形象形成了鮮明對比,唯一讓他可以安心的是,在去世前,他曾在世界範圍內舉行演唱會。但事業上再成功,也抵消不了這些慘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