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流氓本性新證:此黨滅亡 指日可待

作者:船縴 發表:2007-09-08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最近做的兩件事頗令人感到出乎意料。

先是喇嘛轉世得中央批准,著實把先前的民族宗教政策「惡搞」了一番。究其原因,大概是怕達賴喇嘛們轉世後仍要獨立西藏吧?所以想出這個讓人嗤之一鼻的辦法,以便日後做掉真正的靈童,挑選一批忠黨的傀儡以助其「和諧大業」。然而輪迴之事豈是中共能左右得了麼?為害人間倒也作罷,如今還要插手天堂地獄的事,實在是可笑至極。此舉一出,世界嘩然,除了質疑聲,中共榮幸得到了無情的嘲諷。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喇嘛之事招來的唾罵尚未平息,中共又惹來更多的罵聲。

中共要開十七大,開就開吧。原本在人們眼中,黨代會開來開去除了爭奪幾個權重的位子,也解決不了什麼根本問題,所以與其關注十七大,倒不如關注一頭豬,畢竟豬的身價比黨代會更能影響人們的生活。偏偏中共自以為是,以為人們當前關注的大事,除了奧運,便是十七大,於是一反平日「親善」的姿態,擺出一副流氓的架勢——關掉論壇!免得一幫刁民在網上說三道四,破壞和諧大局。
消息一出,許多網民相信這是謠傳,直到發現留言板無法留言、個人網頁無法登錄、甚至常去的論壇貼出暫停運行的公告後,他們才發現中共的新聞原來的確有真的。從新聞學的角度來看,這消息確實有著極高的價值:開創先河,實屬首例。相信如果世上有一種可令人短時間失聲的藥物,中共也一定會大吼一聲:「統統給我吃下去!」

以前中共讓網路「失聲」,無非採取過濾的手段。只要某些字句觸到它脆弱的神經,想看?對不起,該頁無法顯示;想說?對不起,請注意你的發言,害得網民們說話既得口齒不清,又得結巴——江……賊……民,甚至得避諱,輕易連「蛤蟆」都不能隨便說。隨著破網技術的成熟,中共黔驢技窮,一改往日背地做手腳的伎倆,終於大膽地站出來,歇斯底里地向網際網路叫停了。從偷偷摸摸到明目張膽,中共的「先進性」又邁出了歷史性的一步!

其實這倆事,雖說有些出人意料,但也在預料之中——中共狗急跳牆時,流氓本性必然會導致其做出驚世駭俗的創舉。

如此政黨之滅亡,指日可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