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八年餘 六年牢獄苦

作者:何天成綜合 發表:2007-09-08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波琴,湖南郴州化工集團職工。一九九八年四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因不願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關押五次,時間達六年之久。如今仍被關押在郴州市梯子嶺看守所。

一、喜得大法,絕處逢生

九八年四月的一天,三十剛出頭的郭波琴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在父母的陪送下來到郴州火車站,她要到廣州軍醫大學看病。她已被病痛折磨了四年,甲亢、心臟病、敗血症齊降其身,身體骨瘦如柴,並伴有嚴重的脫水表現,一陣輕風都有可能將她刮倒。「我還年輕呀,兒子才三歲……我要活著。」強烈的求生欲使她在漫漫的投醫問藥路上沒有被摧垮。丈夫這年在廣州打工。

第二天,在丈夫的攙扶下,郭波琴來到廣州軍醫大。一位教授會診完後,語重心長的告訴她:「你多病纏身,且症狀不輕,有些藥物有相互克抗作用,療程難預,效果難說呀,醫藥費你們也難以承受。」聽完後她與丈夫幾乎都絕望了。看到他們失望的樣子,教授隨後向他們介紹煉法輪功,列舉了一些久治不癒的重病患者煉法輪功後從獲新生的事例。郭波琴著迷的聽完教授的講述,迫不及待的要學煉法輪功。

一、二個月後,她所有的病不翼而飛。全家上下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之中,無不感謝法輪功師父的救命之恩,親戚、同事見到她都驚奇不已。

二、堅定修煉,災難來臨

可是好景不長,九九年七月,中國大陸一夜之間鋪天蓋地開始迫害法輪功。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和「煉」與「不煉」的無情選擇。郭波琴也不例外。在外在的強大壓力面前,她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對真、善、忍的追求。修煉法輪功,使得一個幾近廢人的她脫胎換骨,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當這麼好的功法因小人陷害而被攻擊時,如何能坐視不管?「修煉大法已是我生命的全部。」她發出了肺腑之言。

然而災難也隨之而來。

單位總經理黃永蘭雖然目睹了郭波琴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巨大變化,但出於對個人利益的追求,極力追隨中共和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九九年至二○○一年,她扣發郭波琴工資,每月只給200元的生活費且不出示任何單據。

二○○○ 年,黃永蘭積極配合當地「六一零」,派人將郭波琴從家中誘騙出來,非法抓捕並關押在郴州市第二看守所二個月。在那裡,郭波琴被體罰、扇耳光。二○○一年二月至四月,郴州市、北湖區610夥同郴州化工集團將郭波琴綁至永興縣氮肥廠進行全封閉式洗腦迫害三個月。每天由四男四女對其威逼利誘,軟硬兼施,使盡了招數,最終也沒使郭波琴放棄信仰。

在被迫害中,郭波琴矢志不移,不斷的向迫害她的人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給了她第二次生命。

不久,郭波琴被刑拘於郴州市第二看守所,歷時十八個月。這期間,她被強迫戴腳鐐,被毆打。二○○二年元月,郭波琴被判刑4年關押於長沙女子監獄,在那人間地獄與死神相伴四年。

在監獄裡,郭波琴由於不願被所謂的「轉化」,被關禁閉室一個月,遭受了「背寶劍」等酷刑連續折磨八個小時。在嚴管隊裡,幾乎每天逼迫她寫思想匯報。她曾絕食抗議無理迫害。她還被強迫勞動,做勞工產品。服役期間,她被迫剝蠶豆65斤多,穿席子9床。

四年後的二○○六年,郭波琴「刑滿」回家時,監獄的迫害已使她的兩腿不能行走。然而,郴化集團以及她丈夫單位,郴州市通用機械廠兩處的保衛科、居委會繼續對她進行所謂的監控。她被剝奪了上班的權利,當她要求公司退還她二千多元的入股金時,也被拒絕。丈夫也已下崗,全家生活無著落,靠干零工勉強維持生活並供兒子上學。這一切都發生在「人權最好時期」的中國。

三、揭露迫害,再陷牢獄。

在自身遭受無端迫害的艱苦環境下,郭波琴仍然力所能及的將自身以及其他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告訴身邊的人們,讓人們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七月二十五日,由於在郭波琴居住的通用機械廠,前一天晚上發現有法輪功真相資料,十多個由郴州市北湖區公安分局雇佣的「維護社會治安」的打手(社會上的地痞、惡人)惡狼一般直闖郭波琴家。見她不在家,旋即轉向其做事之處將她綁架,強行搜走鑰匙,實施抄家。在抄家過程中,衣服、被子等物品扔了一地,連床鋪都給翻轉。大法師父的法像被他們從牆上撕下用腳踩,所有大法書籍、資料被洗劫一空。電視機、VCD、收音機、收錄機、MP3等都被搶走。這十多人中無一個是正式警員,抄家前未出示任何有效憑證、執法證、警員證等;抄家後也無任何財物清單。這就是當今中國「和諧社會」的真實寫照。

隨後郭波琴被帶到下湄橋派出所,進行了連續9個小時的嚴刑逼供,被關押在郴州市梯子嶺看守所至今。

相關責任人:(區號:0735)
郴州化工集團總經理 黃永蘭 13807352651 2830016
郴州市北湖區公安分 江勇輝 13807354598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