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名退黨人士:中共將民族引向墮落

發表:2007-09-09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決定用真名退黨的民眾向海外退黨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表示:[九評共產黨]寫的非常好,這本書將中共統治下殺人的歷史闡述的淋漓盡致,他覺得中國的知識份子在面臨中共這個殘忍的殺人機器的鐵蹄統治下處處無奈,現在應該是覺醒的時候了。

這位民眾說: 89年六四事件以及東歐共產國家相繼解體垮臺,引發中共執政危機的恐慌,為了茍延殘喘,中共遂以經濟改革為幌子,不惜令所有百姓一切向錢看,造就了這一代很多的知識份子掉落到中共權錢交易的致命吸引力中,成為沒有風骨的軟腳動物及應聲附和的犬儒,等於將整個民族推向了墮落的深淵。因此他要退黨,揮別中共統治下知識份子的悲哀與無奈。

【錄音】我也是退了,我在大紀元上,那時候還是用筆名,現在我可以用真名來告訴它。80年代以後這些人基本上是沒有辦法了,大家都是一些犬儒,大家都是一些為了生存的軟腳動物。這是一個非常悲哀的傾向,這種現象就造成了一切向錢看,就是把這民族引到了墮落,引到了物慾洪流的軌道上去。共產黨的意識型態已經完全破產了以後,89年六四的時候,那就引起共產黨的恐慌,它就刻意在現在的學校裡面培養這些學生一切向錢看,他就不關心國家和民族的整體利益。

這位退黨民眾說:中共將經濟鬆綁後,社會的不公日益浮現,人民自主的集體抗暴事件與日俱增,中共的統治更加岌岌可危,為了粉飾太平,所以中共要不惜犧牲一切代價來舉辦奧運,為它的生存做最後且最大的一場賭注。

【錄音】我們這地方就發現過,去拆農民的房子的時候,他就坐在房子裡,推土機推過去就把農民壓死了。奧運會這些是有錢的國家才可以舉辦,但是對中國這樣的窮國,就是為了給它粉飾太平、到處形勢一片大好,但是對老百姓來說是一份苦難,它大把大把的錢花到上面,對國內老百姓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它都不管不顧,也就是漠視老百姓的利益,所以說對老百姓是一場災難。

這位民眾說:他知道‘奧運人權聖火’將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國一百多個城市傳遞的消息,他認為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他希望此舉能喚醒國際社會正視中國的人權問題。

【錄音】我知道,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中國從來沒有真正的人權,它只有特權、沒有人權,國內來說人權是一種奢侈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國的人權苦難,讓全世界來評估中國的人權狀況,這個很有意義。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