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寒星:黨和人民的出路在哪裡

作者:冷月寒星 發表:2007-09-09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說到「出路」這個東西,我首先想到了我們黨常說的「1949年以前的所謂舊社會」,想到了我們黨向我們描繪的那炮火連天,彈痕遍地的悲慘歲月,黨說,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為我們中華民族的發展,指明一條出路。可是如今,我們的出路在哪裡呢?大概,只有在夢裡吧。

黨教育我們這些至今還停留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原住民,黨說:「不要著急,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過X年後,我們就牛B了。」當時,勤勞勇敢,就是沒有大腦的中華民族,真是被他們給忽悠住了,整天滿含熱淚的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當我們黨說,我們已經基本達到小康生活水平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無法依靠我自己的努力給自己一個理想的安家之所,我突然發現我不能生病,更堅定的認為我該去讀大學,在大學裡依照我們溫總理的《仰望星空》來辦事,是不合時宜的。現在,我連每頓飯「有魚有肉」的標準都難以達到,或許,我沒有認識到這個小康的實質是什麼吧。

不久前,大陸學者易中天的《品三國》紅透了半邊天。易先生有句名言,聽的我眼淚水花花的流,針對當下的出路問題,易中天說:「前途是光明的,我一直沒看見;道路是曲折的,我永遠也走不完。」這可真是和諧社會的金玉良言啊!

古人講:「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普通人慢慢的走,慢慢的劃吧。當我們十年寒窗後,突然發現某些品行惡劣,成績一塌糊塗,只是老爸老媽是高官的人物一下子跑到了我們的前頭,成為了我們祖國的棟樑。我們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業績?

大陸著名的藝術家韓紅女士有一首深受大眾喜愛的歌曲《天路》,可能,那些身上有著紅色基因的小崽子們走的就是那一條神奇的天路吧。這條神奇的天路給他們帶來了綠卡,帶來了財富,帶來了名望。

我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推測這些人和他們基因的製造者,可能是他們以及他們的父母都是由「特殊材料」製成的,所以,能夠不像正常人那樣,大家都知道,正常的人是沒有翅膀的,無法在空中飛行。現實的教育讓我們明白,只有兩種東西是可以飛行的,一種是神,一種是鬼。我們紅色的江山在進行文化革新的時候,把三教全部給滅了,因此,神的代表,上帝,天使,佛,仙都在紅色鐵拳的鎮壓下,灰飛湮滅了,可是,妖魔鬼怪卻依舊保存著。如果這些人不是魔鬼的化身,他們也不會那麼嗜血,看看,他們在國內外的奢侈生活,是多少人的血汗啊!

由於我們沒有那麼「先進」的基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總想,人間的出路您們這些「先進」的生物應該讓出來了吧,現今想來,只能覺得我的想法太過善良,是人們常說的一相情願吧。

孔子講過這麼一段話:「其為人也孝悌,而好犯上者,鮮矣。不好犯上,而好作亂者,未之有也。」這是非常具有殺傷力的,即便21世紀的恐怖襲擊,也未必有它帶來的破壞性巨大。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果一個人平時是善於服從的老實人,他對抗領導的機率就非常的底,如果從來不對抗領導,那麼根本不會在社會上製造動亂。

可能我們孔老夫子的話是具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我們黨在教育我們這些化外之民時,總是不斷的強調要我們服從他們,總是不斷的展示由於不服從他們所引發的可怕後果。而且,這個服從是要至此至終的,如果因為途中生變,以後也是要被以反革命罪論處的,重則屠滅全家,輕則批評教育。

大概是由於我們新疆克拉瑪依的教育工作抓的好吧,當大火肆虐會場的時候,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領導高呼一聲,別動!我們的孩子就乖乖呆在了原地,就這樣,我們的領導有出路了,二百多個孩子用他們稚嫩的生命,又一次告訴了大家這個孝悌的本質,那就是「沒有出路。」

今天,我看到了一則消息,又想起了這個叫做「出路」的名詞,國內有很多媒體跟我一樣,高呼著這個名詞,這則消息以及相關的評論,我看罷後,不由的悲從中來,一個名叫朱長軍是安徽潁上縣人,一次在浙江省杭州市開車時,碰上路人搭車,收了6元「油錢」,沒想到竟因此被罰兩萬元,理由是涉嫌非法營運。此案9月4日在杭州下城區人民法院公開審理後,引起社會廣泛爭議,特別是一些城市「拼車族」。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連國內的媒體都相當贊成拼車這一做法。認為廣大市民如果以拼車的習慣來用車的話至少有這麼幾個現實優點,首先,可以緩解城市的交通壓力,其次,這可以緩解能源的消耗。再次,這可以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這對於可持續發展的大計有百利而無一害。為什麼,它會被我們的某些政府部門給罰了呢?因為它擋住了我們政府,我們黨的生財之路。

當我和家人看完這條消息,聽到螢幕裡的主持人和身邊的親人同樣再說一句話,那就是:「政府這樣做還讓不讓別人活,我們小老百姓的出路在哪裡啊?」當我聽他們說完這些話後,不由的哈哈大笑,惡惡的罵道:「操你媽的,黨都沒出路了,你們還指望有出路嗎?」

黨的出路指的是什麼呢?那就是在現階段有沒有大量白花花的銀子供他們揮霍,他們在揮霍民脂民膏的時候,還要考慮是否能夠全身而退。對於錢的問題,我們黨向來是現金交易,要求立刻兌現。他們難道不知道幾萬元在一個普通民眾的心中是多大的份量麼?他們知道,可是,他們為了自己的山珍海味,為了自己的名車毫宅,他們可以問心無愧的用手中的專政利器向人民索取,他們把人類社會當成叢林,因為在叢林裡,食肉動物吃食草動物是沒有負罪感的。

黨在高中的政治教科書裡明確的告訴我們,政治鬥爭的本質,是經濟利益的鬥爭。如何能夠實現利益最大化?那就是奪取國家政權。政權的奪取是依靠槍桿子的,槍桿子在活動時是需要軍費的。

從我們黨早期的歷史來看,最初,為了得到蘇聯的支持,黨不惜拋棄國家利益,中東路事件,我們黨公然的聲稱要保衛蘇聯。等他們上了井岡山後,開始利用綁架勒索的手段,向被綁架者的家人所要錢財和糧食。等到了他們到了延安後,他們開始種植鴉片,依靠毒資來籌集軍費。正如中共高官鄧發說的那樣,一小袋一小袋的運出去,再把錢一大車一大車的運回來,我們黨就用這些錢,用來向國民黨購買武器,最後收拾國民黨。甚至有證據顯示,在抗日戰爭期間,日本鬼子在中國大地上出售的鴉片,某些就是延安提供的貨源。我們黨的締造者毛澤東先生甚至還戲稱這些毒品為「革命的鴉片」。

這些,我們黨都做到了,不久前,在阿富汗,被定性為極端組織的「塔利班」綁架了韓國人質,利用人質來達成某種目的,再換去贖金。眾所周知,塔利班組織就是這種靠販毒和綁架人質營生的團體,對這樣的組織,我們早已將其定義為恐怖組織。

在這裡,我不想就歷史問題苛責中共什麼,因為中共的所作所為在中國的歷史上都能找到相應的答案,中共不過是集中國文化之大成者,中國歷史上,那些所謂的風流人物,其骨子裡就從來不把人當人,那些人堅定認為「只要達到目的,可以不折手段。」詩人曹松寫過一首詩:澤國江山入戰圖,生民何計樂樵蘇。憑君莫問封侯時,一將功成萬骨枯。也就是說,在我們中國的歷史上,有太多的人為了自己的出路,不惜用別人的骨頭來鋪。這是多麼的卑劣和骯髒。我不希望歷史重演,因此,就讓中共作為最後一個這樣的人吧。

在我們中國的歷史上,還記載了不少改革失敗的教訓。其中,最讓人值得玩味的就是晚清的「戊戌變法」。因為,那些改良派的官員們,政策非常的好,可就是忘記了我們的西太后,以及西太后身後的一幫真正的實力派。所以,那些君子們被拉到菜市口斬首示眾。新中國,又有多少因為忘記了最高權力掌握者存在的施政方略,最後弄的一團糟,並且還伴隨著讓人至今都毛骨悚然的暴行,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文革」與「六四」。

現在,中華民族和中國共產黨的出路問題是大家最為關注的,中共的某些權貴想一走了之,但是,還有清醒的人認為他們根本跑不掉,其實,胡溫就是比較清醒的一類,不然的話,胡錦濤不可能在他的一篇講話裡連續十幾次提到民主,溫家寶也不會說自由,平等,博愛是全人類共同的財富。

但是,雙贏的結果雖然是大家努力的目標,但是,之前得雙方坐下來平等協商,如果沒法談,那麼,一切只有訴諸於暴力,這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紅色經典的影片,經常讓我聽到,我們黨認定的英雄人物常說的那句話,他們在打敵人的時候經常說:「殺一個夠本,殺兩個賺一個。」真正到了危急的關頭,我們中國人不缺亡命之徒。

出路在哪裡?出路在中共的身後,中共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讓開,和人們一起走,要麼,肯定會被人民踩在腳下,萬劫不復。說實話,我希望中共選擇前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