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朋友2007年如何避「犯太歲」

發表:2007-09-13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曆2007年,農曆丁亥年,生肖亥豬的朋友本命年、「犯太歲」,而生肖巳蛇的朋友則「沖太歲」。無論是「犯太歲」,還是「沖太歲」,都不是件讓人開心的事,能夠化解當然最好。下面就告訴您如果結合命理運程,通過調整家居、辦公格局,讓屬豬的您平安幸運地度過2007丁亥年。

  座位有講究

  從總體上來講,豬為2007丁亥年的太歲,而從方位上來講豬為西北方,所以肖豬的朋友應該保持居家、辦公室的西北角位置乾淨整潔,同時可在「太歲」坐向的位置擺放白水晶球,以迎財催運。或放置綠色植物,但要避免開花和帶刺的植物。

  西北最關鍵

  對應的東南角也要保持潔淨,因為此方位與西北角的太歲相矛盾,玄學上稱這樣家裡的人容易出現口舌或紅傷之事。另外,如果家中住有老人,最好不要讓老人住在西南角,並保持西南角的淨潔,因為太歲在此方位形成了相害的信息,對老人的身體健康是極為不利。

  肖豬過個平安年

  肖豬的朋友,今年的整體運勢是:太歲當令,將星帶權,統率眾人,財運亨通。但太歲當頭,須防病痛與破財,有人佩戴太歲平安符,以求心裏上的寧和,在佩戴飾物上建議大家配戴兔生肖的玉器。情感方面,女性今年感情運不旺,不利於締結良緣,異性緣比往年差,想提高愛情運或加強桃花的朋友,可在居家的東南方放置粉晶等提高桃花運的物品,並佩帶玉石或水晶的飾物。男性今年則桃花大旺,只需多些時間,多些努力,便易結良緣,且婚姻易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