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彌陀鎮哮喘病人身上的奇事

發表:2007-09-14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瀘州彌陀鎮原區公所旁有一位患嚴重哮喘病的楊三姐。楊三姐年過六旬,她的哮喘在彌陀鎮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自從十三歲得了哮喘病後,楊三姐從此不得安寧,沒一天舒服日子過。病嚴重的時候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全靠人護理,輸液、吃藥不管用。33歲時病重得下不了床,在床上還躺不下去,又累又喘,經常喘得閉氣,喘的死去活來,她的生生死死一次又一次的驚動著彌陀衛生院的醫生們。家裡人多次為她準備後事。

這些年醫學界流行使用激素藥物控制哮喘,可服用了激素藥物的楊三姐變的奇形怪狀:又肥又胖,腦袋膨脹、五官變形,手臂奇粗,體重160多斤,像個虛胖浮腫的大發糕,根本買不到衣服穿,是彌陀鎮獨一無二的特型人物。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殊現象,她長年累月都感到冷,大暑天也要穿兩件衣服,每年中秋一到必穿棉襖。

楊三姐拖著肥胖的身軀一步一喘,活的生不如死。九七年農曆二月的一天,她走累了,在路旁喘息,稍歇,恰逢有人煉功,她走上前去詢問,無意之中與法輪功結了緣。

從此她告別了長年累月的寒顫、頑固的咳喘,丟掉了幾十年的藥罐子,喜獲新生!當年農曆四月,楊三姐穿著短袖上衣和裙子清清爽爽回老家彌陀場走親訪友,親朋好友無不驚奇:幾十年來,一年四季攏衣裹袖的楊三姐今天怎麼敢穿這一身衣裝?以前楊三姐洗個澡皮膚都燙紅了還冷的發抖,若是著了涼一喘起來就得立刻送醫院搶救。這回楊三姐回老家洗個溫水澡、沖個涼水頭安然無恙,本來提心吊膽的親戚朋友無不稱奇。有親戚說,楊三姐受益了!楊三姐煉法輪功受益了!

楊三姐頂著中共殘酷迫害的壓力堅定的走到了今天,目前她身體健康結實,不再是以前那個胖胖的「大發糕」了,面色紅潤,白裡透紅。提起當年折磨的人死去活來的哮喘,三姐自豪的說:根都沒有了。楊三姐每次回老家格外引人注目。有人說,楊三姐這輩子逢死得生,越活越好,真是彌陀鎮的奇事。楊三姐說,前不久她回去還有人追著她看,驚奇的問:你怎麼越變越年輕了?是啊,一個大半輩子一直在生死間掙扎的人絕處逢生,不能不承認,這是人間奇蹟。

瀘州市國安局的某警官親口對她說,我們去彌陀調查過,你以前確實是個老病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