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2008年血腥腐敗奧運計畫

發表:2007-09-16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將在中國北京舉辦的奧運會,是中共企圖挽救獨裁專制的一次機會,也是中國最終實現民主化的百年不遇的歷史機遇。20年前,韓國爆發了1000萬人修憲案署名運動 ,直接導致了韓國從軍事獨裁統治向民主政治的轉變。考察韓國民主化成功的因素,不能忽略1988年被薩馬蘭奇稱為「奧運會近百年歷史上一次最成功的大會」的漢城奧運會,在其中所扮演的獨特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韓國民主化抗爭達到最高峰的時候,當局準備投入10萬警員進行鎮壓並準備發布新的戒嚴令和出動軍隊,國際奧委會(IOC)給韓國政府下了最後通牒:「如果動亂繼續擴大而無法收拾,將取消韓國的奧運主辦權」。 更令人矚目的是,美國參眾兩院立即通過韓國民主法案。國際奧委會的嚴厲警告和美國的民主法案,就像是敲在獨裁者身上的喪鐘,讓當時的主政者全斗煥不得不作出妥協。

奧運之後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韓國基本上實現了民主化。民眾擺脫了在恐懼中呼吸度日的生活,而將命運緊緊攥在了自己手中。韓國民眾至今懷念1988年那個難忘的夏天,漢城奧運成為韓國獨裁者加諸自身的枷鎖;成為韓國民眾爭取民主取得勝利的象徵,漢城奧運會在韓國的歷史發展中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

如今,世界上最凶殘專制腐敗的中共政權統治的中國,將成為奧運會的主辦國。面臨同樣歷史機遇,中國能否像韓國那樣不失時機地加速民主化進程,這是歷史賦予中國民運人士的責任。回想1986年初,韓國在野黨領袖金泳三曾斷然拒絕了全斗煥為了保證亞運會成功和備戰1988年奧運會,而應實行政治休戰的提議。我們中國的民運人士應把握的這個歷史機遇,拒絕合作,拒絕粉飾太平,將民主的訴求化為有力的行動。

作為中國當代民主運動在海內外最具代表性和影響力的、有超前民主理念且具有豐富的實際鬥爭經驗的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先生應該當之無愧,義不容辭地舉起帥旗,領導和組織海內外各種進步力量,與腐朽的中共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生死決
鬥。這是一項巨大的工程,為了讓中國人民從此脫離中共獨裁統治,中國民主力量必須抓住時機,推動政改,啟動民主化的進程。

以下是「抵制奧運」行動提綱和的時間表:

2007年10月起,遊說美國參眾兩院,推動提出「中國民主法案」 。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利用他在美國政界的影響力,遊說美國參眾兩院的議員。就北京奧運前後可能發生的民主運動,預備和提出「中國民主法案」,配合中國民主人士的「抵制血腥腐敗奧運計畫」。
同時聯席會議各區各國分支機構分工配合。

2007年10月開設簽字網站,在海內外同時開展開始全民開放簽名運動。

2007年底召開各民族會議,與西藏、新疆、蒙古的海外組織研究各民族爭取高度自治、 民族自決、保障人權等諸多問題,協調2008年北京奧運前的行動。

2007年底,聯席會議與法輪功負責人一同部署法輪功2008年6月10 日後的行動。

2008年元旦,聯席會議發布新年文告:北京奧運是中國人民走向民主的里程碑。

2008年春,魏京生擇機赴臺,策動臺灣的民主力量加入戰團,開展簽名運動。並遊說臺灣立法院通過關注大陸奧運與人權議案。

2008年5月1日,聯席會議/中國勞動工會,在中國條件成熟的某省,率先宣佈成立獨立工會,推動其他各省響應。

2008年5月25日,借香港立法會選舉之機,推動香港根據基本法2012年香港特首直選的決議案。並通過關注大陸奧運與人權議案。

2008年6月4日,天安門母親群體,召開記者招待會,要求懲處六四凶手。

2008年6月4日,配合在國內各地的異議人士,以不同的抗爭方式,利用空前有利的政治條件挑戰中共,將民主訴求提到一個新的高度。

2008年6月10日開始,法輪功外國籍弟子,紛紛進入北京,到各奧運比賽場地,和平地煉功、和平地弘法,追討6.10血債,維護公民信仰人權。

2008年上半年開始,向全國各地的維權人士進行精神和物質上的支持,特別是媒體手段支持,使維權運動的星星之火,燃遍全國。

2008年8月奧運期間由魏京生籌組新的統一的海外民運政黨 。


「抵制血腥腐敗奧運計畫」,是北京奧運開幕前的時間表。鑒於北京向奧運會承諾了遵守國際人權法準則,時間表上所列之活動,對中共獨裁政權來說,都是嚴重的挑戰。我們要主動出擊,周密部署,鬥智鬥勇,20年前漢城奧運會的歷史就可能會在北京重演。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

中國自由民主黨

法國民主中國陣線

丹麥民主中國陣線

荷蘭民主中國陣線

紐西蘭民主中國陣線

德國民主中國陣線

澳大利亞民主中國陣線

英國民主中國陣線

香港民主中國陣線
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


民聯陣-自民黨
中國民主黨荷蘭分部


香港中國民主促進會

香港人權論壇

中國民主黨香港黨部

香港中華民會

中國社會民主黨香港黨部

關心香港前途小組



歐洲08人權奧運促進會

2007年9月7日 悉尼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