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蔬果美容

作者:林文勝中醫師 發表:2007-09-17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都渴望擁有水水嫩嫩的肌膚,所以在化妝品上的花費上是絕不吝嗇的。然而,如果懂得妙用蔬果美容,是可以美得自然又經濟的。

以下介紹和皮膚保養有關的六種蔬菜水果,供愛美的女性參考:
一、檸檬:
檸檬中含有大量的檸檬酸,可與皮膚表面及頭髮表面的鹼中和,使皮膚和頭髮能順利生長。而檸檬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A是皮膚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缺乏維生素A的人,皮膚和黏膜的抵抗力衰弱,並顯得乾燥、粗裂。

對於皮膚乾燥的人來說,用檸檬汁擦臉,可使維生素A通過皮膚吸收,讓皮膚看起來光潔細膩。

二、木瓜:
木瓜含木瓜脢,根據試驗,其表皮內側具有保護、滋潤皮膚功效。常用木瓜擦臉能減緩皮膚老化,使皮膚潔淨、細嫩。

三、西瓜:
將西瓜皮切成塊狀,直接塗抹臉部,反覆揉搓,後用清水洗淨,再塗一點美容霜收斂皮膚,經常使用可使皮膚保持細嫩潔白。

四、西紅柿: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將西紅柿切碎,置於碗中,用湯匙擠壓成液汁,最好加入少許蜂蜜,塗抹於臉部及雙手、手臂。時常塗抹,能消除皺紋,可使肌膚潔白留香。

五、黃瓜:
黃瓜不僅可收斂及消除皮膚皺紋,且更可使暗瀋的皮膚光潔細膩。方法是把黃瓜切成小塊,擠汁。用棉花蘸汁塗抹臉部,尤其是皺紋多處要抹得多些,經常擦拭效果更佳。

六、洋蔥:
洋蔥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而且還含有一種能抵抗癩皮病的維生素,它能促進表皮細胞對血液中氧的吸收,增強修復損傷細胞的能力,從而使皮膚保持光潔、細緻。因此經常食用洋蔥,對皮膚保健相當有幫助。

蔬果中豐富的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的生成具有極密切的關係,此外,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減少皮膚黑色素瀋澱,加快皮膚的的還原變白,所以蔬果是天然的美容保養品。

来源:春暉醫星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