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藝術家耳朵「長」在自己手臂上(組圖)

發表:2007-09-18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網9月17日報導 澳大利亞藝術家斯傑拉勒克是一個「沒有耳朵的」人,在一次事故中,他的耳朵「掉」了下來。目前,美國和日本醫學科學家應用生物仿生技術幫他造出了一個特殊的耳朵,令人驚奇的是,他的耳朵長在他自己的手臂上。

為了完成這個手術,斯傑拉勒克等待了很多年。目前,在澳大利亞的美裡布勒那醫學實驗室和斯洛維尼亞的琉布裡亞納醫學實驗室已經開始進行這項工作。物理學家、生物學家、醫學家用最先進的技術為斯傑拉勒克首先製作了一個生物仿生耳。這個生物仿生耳簡直就像是一個藝術品。

科學家們首先把生物仿生耳在老鼠的身上做了大量的生物試驗。然後,通過外科手術將剛剛培育成型的人造生物仿生耳移植到患者的手臂上。緊接著進行其他的外圍修復工作,像維護藝術品一樣來精心關注長在手臂上的耳朵。

因為之前沒有這樣的案例,所以科學家們特別的小心,此時是整個實驗過程中最重要的階段。此外,還需要進行相關的醫學測試,對耳朵和人身體關鍵部位進行檢測和調試。

耳朵長在手臂上的澳大利亞藝術家斯傑拉勒克




這個耳朵沒有發生其他的變形,看起來很正常,他的另一個手臂也沒有受到影響。正在培養的耳朵看起來發育的比較好。





這個耳朵沒有發生其他的變形,看起來很正常,他的另一個手臂也沒有受到影響。正在培養的耳朵看起來發育的比較好。


斯傑拉勒克認為:人類的身體在逐漸衰老變化,所以將來的醫學技術將主要是為了改變這些變化。耳朵長在手臂上,雖然聽起來很奇怪,其實這也是身體的一部分,雖然從沒有聽說過,但是這不違反人類的倫理道德。

但是,科學家仍然擔心,在不久的將來,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類不斷的探索,這種人造生物仿生技術的廣泛應用也許會帶來一場生物災難。「科學人造怪人」將會挑戰人類的倫理道德基礎。到那時,也許面對的將不是「美學的完善」,而是一種新生的物種。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