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全球搜尋遭棄華裔女童父母

發表:2007-09-19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Qian Xun Xue
被棄女孩被一個領養家庭照顧

澳大利亞、紐西蘭和美國警方一起尋找一名3歲女孩的父母,這名持紐西蘭護照的女童在澳洲墨爾本的一個火車站被遺棄。

這個叫薛倩薰(音:Qian Xun Xue)的女孩週六在墨爾本被發現。在人們知道她的姓名前,她一直被稱作"南瓜"(Pumpkin),這是因為她當時身上穿著Pumpkin Patch牌子的衣服。

澳大利亞警方認為這個女孩的父親薛乃銀 (音:Xue Naiyin)在澳洲將她遺棄後已經飛往美國。

在紐西蘭,警方表示對女孩母親安妮·薛(Annie Xue)的命運感到擔憂,這是因為自9月10日起她已經失蹤。

週一晚上,警方在 紐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德機場發現了一輛屬於27歲薛太太的轎車。她被人稱為薛安妮,是中國公民。

高級警探西蒙·斯科特說,警方去年曾經因為薛家發生家庭暴力事件同他們有過接觸。他說"安娜不能就女兒的事情同警方聯絡令警方擔心"。

紐西蘭警方搜查了四處薛家居住過的地址。國際警察組織也參與了搜索行動。

保安錄像

澳大利亞墨爾本南十字火車站(Southern Cross Station)的工作人員週六發現這個被遺棄的女孩獨自一人在哭。

 

保安錄像顯示女孩被自己父親遺棄

他們看到女孩身上衣服的「南瓜」品牌,所以管她叫「南瓜」。

監視錄像顯示54歲的薛乃銀托著帶輪的行李箱離開火車站臺,小女孩被留在後面。警察說,數小時後,薛乃銀乘飛機飛往洛杉磯。

薛乃銀是奧克蘭一家中文媒體的主管,他在紐西蘭居住了10年。他帶女兒週四從奧克蘭到達澳洲。

這個女孩現在在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州被一個家庭收養照顧。在警方尋找女孩的父母的時候,她至少將和那家人一起生活三週。

警方發言人說,小女孩本週開始的時候很悲傷,一直叫自己的媽媽,但是那個照顧她的家庭將她照顧,安撫得很好。

該發言人還說,現在小女孩睡眠,進食都很好,她很喜歡吃塗有咸的酵母醬(Vegemite)的烤麵包片。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