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門推出「文件共享」服務

發表:2007-09-19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給您寶貴的文件一個安全、永久的家


美國亞特蘭大,2007年9月17日訊 -- 世界之門網站今天推出「文件共享」服務的試用版。

世界之門曾於今年2月推出「大千世界」試用版,其中包括了一個廣受歡迎的「網路硬碟」服務。使用此服務的用戶可將自己的文件放在網路上,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使用自己的文件。

自「網路硬碟」發布以來,使用的用戶日愈增多,同時,越來越多的用戶希望能夠在網路上與親戚朋友交流及分享這些文件。為了讓用戶更方便的共享文件,世界之門特意在「網路硬碟」的基礎上推出此「文件共享」服務的試用版。按照世界之門給新服務命名的習慣,此服務的全名為「文件共享世界」。

世界之門副總裁Alex Wang表示,「對於這類服務,用戶最關心的有兩個方面,就是實用性和安全性。而我們在這兩個方面都作了很大的投入。」

當用戶註冊一個免費的世界之門賬號後,將自動擁有高達600MB以上的網路硬碟空間,每次允許通過網頁上傳的文件可達200MB。而且使用的界面非常簡單易懂。此服務與世界之門的其他服務進行了深度的集成,方便用戶在其他服務中使用自己的文件,比如在電子郵件中可以很方便的使用自己存儲的文件。

如果用戶的文件夾設成「公共」,那麼就會自動出現在「文件共享世界」的首頁,所有的用戶都可以看到並打開。如果用戶的文件夾設成「密碼保護」,也將會在《文件共享世界》出現,但這些文件夾必須用用戶設定的密碼才能打開。這樣,只有用戶允許的人才可以打開這些文件夾,保證了敏感文件的安全。

Alex Wang說,「‘文件共享世界’裡的‘居民’就是各種各樣的‘文件’,這些文件分別‘居住’在不同的‘房屋’(文件夾)中。就像我們這個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址一樣,‘文件共享世界’裡的每個文件及文件夾都有自己唯一的URL網址,用戶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他接著說道,「我們這次推出的是試用版,歡迎大家給我們提出反饋。我們會根據用戶的反饋不斷的使這個服務越來越好,盡早推出正式版。」

Alex Wang同時表示,這一服務的基本設置對於個人用戶完全免費,歡迎網友們給自己的文件一個「安全的、永久的家」。「文件共享世界」的網址為:http://world.edoors.com/worlddisk

如有任何問題,請和世界之門聯繫。聯繫方式:電話:888-937-1688,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請使用中國大陸以外的郵箱與我們聯絡。)

来源:世界之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