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利用公務時間編書稿費高

發表:2007-09-1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外交部被審計單位查出,部分司局的人員利用公務時間編書,還按比市場平均稿酬率高的標準提取稿費。

這項審計結果今天登在中國審計署的網站上。中國外交部被查出的問題包括:

一、用財政資金支付的印製簽證貼紙,結算價比實際成本多了人民幣六千兩百零二萬餘元。

二、部分司、局利用財政資金和公務時間編書,按高於市場平均稿酬率提取稿費,超出金額為五十二萬六千多元。

三、工會以領代報職工福利和活動費支出達五百八十九萬餘元。

四、機關及駐外機構服務中心庫存商品盤盈五百七十三萬餘元,以及採供商品進銷差價餘額兩千兩百五十一萬七千多元,未作清理結算。

五、所轄的北京市世界知識印刷廠存在國有資產損失八十九萬多元,以及隱瞞生產成本虛增利潤五百九十八萬九千多元等問題。

另有高息集資六千三百零九萬餘元和擅自向私有企業轉讓國有資產兩千三百九十四萬餘元的問題,已移送外交部處理。

六、釣魚臺國賓館俱樂部結余收入三千三百五十八萬五千多元,沒有納入會計賬表。

七、所屬單位開辦企業,隱瞞商品銷售收入二十三萬多元。

八、所屬單位的定期存款面臨兩千六百五十萬元損失。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