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男子身如磁鐵 能吸任何東西(圖)

發表:2007-09-20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太陽報》19日報導,羅馬尼亞40歲男子奧勒爾被稱做是「人體磁鐵」,因為他的皮膚能夠吸附起任何東西,不管是金屬還是木頭,瓷盆還是熨斗,更讓人目瞪口呆的是,他的身體甚至還能吸附起一臺23公斤重的電視機!

手機經常被腦袋吸住

據奧勒爾稱,他從小就具有某種吸附物品的「磁能」,但直到6年前,他才首次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擁有這項奇特的本領。當時他照鏡子時,發現脖子上一個沈重的項鏈斷掉了,可那條項鏈卻仍然掛在他的脖子上。

奧勒爾開始嘗試用自己的皮膚吸附其他東西,奧勒爾稱,除了金屬物品外,他還能將其他許多物品吸附到胸部、脖子和前額上。如果奧勒爾充當飯店服務員,他清理桌上餐具的工作將比任何服務員都快,因為他只要從餐桌前走一趟,一排餐具都會被吸附到他的身上。奧勒爾說:「一次我生病去看醫生,結果相當有趣,因為醫生的聽診器竟然也被緊緊地吸到了我的胸口皮膚上。」

奧勒爾平時甚至不敢使用手機,他解釋說:「我平時很難使用手機,因為它總是會吸附到我的腦袋上!」

能吸起一台電視機

奧勒爾稱,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成為一個「人體磁鐵」,但他解釋稱,他並不是所有時候都能具有「磁力」,有時他必須先對某樣東西集中注意力,然後「釋放出磁力感」,通過這種過程,他能吸附起最重的物品。

日前,奧勒爾展示了自己的「人體磁鐵」功能:奧勒爾俯身在一台電視機上,開始集中精力,接著他站了起來,那台電視機竟然被緊緊吸在了他的胸部,奧勒爾胸口粘著這台電視機在屋中走來走去,最後才被他用手費力地拉了下來。接著,奧勒爾又用胸部吸附了一塊釘著許多釘子的大木頭,大家都被他的「磁力」表演驚得目瞪口呆。

害怕被當成怪物

奧勒爾說:「我總是向別人隱瞞這個秘密,因為我擔心自己會被他們當成是怪物。我只向幾個最好的朋友示範過我的"人體磁鐵"本領。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請任何專家對我進行研究,因為我有點害怕人們的反應。這些年來我一直處於擔憂之中,但現在我決定正式挖掘和利用我的這一本領。也許一些電視臺的節目秀會對我感興趣,現在我希望科學家能夠對我的" 磁力"進行研究。」

「人體磁鐵」震驚專家

英國醫生卡羅爾·庫珀對奧勒爾的「人體磁鐵」功能深感驚訝,她說:「在我充當醫生的25年中,我遇到過許多奇怪的人,但我從未碰到過他這種人,這種現象顯然違反了物理學法則,因為只有鐵和鈷、鎳等金屬才具有磁性,但人體內並不包含太多的金屬,鐵是人體中最富有的金屬,但每個人體內的含鐵量加起來也只有兩枚釘子大,你絕對無法用份量這麼少的鐵做成磁鐵。」

庫珀稱,她無法解釋奧勒爾為何能吸起一台電視機的奇事,但她認為,如果人體經過訓練,可以用皮膚吸起像茶碟等更輕的物體。但重力會產生一個極限,這樣微弱的吸力絕對無法吸起像電視機那麼重的東西。所以事實上,她仍然無法解釋「人體磁鐵」到底是怎麼工作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