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豪徵婚派對門票58800元 徵婚元素:多金+貌美

發表:2007-09-21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1日報導 本市一家徵婚網站又搞出重磅噱頭:號稱在10月下旬的一場徵婚活動中,20餘名單身的中國福布斯在榜富豪和年輕的中國第二代富豪將秀出魅力,接受女性參與者的「競拍」。

58800元天價門票

記者瞭解到,這家徵婚網站之前曾開出過28800元徵婚派對的天價門票,此次活動又「更上一層樓」,破記錄地開出了58800元的門票價格。

「這次還有身價不菲的女會員主動買單,購買門票,進入會場。當然,我們還會邀請一部分優秀的女會員免費參加。」主辦方說。

徵婚元素:多金+貌美

據這家網站的市場總監談先生稱,這次參加活動的男女主角均是經過了千挑萬選。有10多名男會員是中國福布斯榜上有名的富豪,除了包括港臺地區在內的中國富豪外,不排除有外籍富豪加盟,還有10來名富豪是屬於年輕有為的中國大企業的第二代掌門人,年齡在20多歲。包括中國第一位女首富張茵的家族成員也會參與相親活動。女性參與者則是由第47屆國際小姐獲獎選手、按1:1000的比例層層篩選出的女會員(包括數位條件極優秀的海歸及國內名校博士)等「強大」陣容組成的,其中甚至還有人民大學的一位美女博士。

福布斯富豪上陣相親?

堂堂福布斯富豪,坐擁億萬家產,卻還要赴相親宴?聽起來不可思議的舉止,主辦方卻自有說法,「其實,富豪更難擇偶。屆時,到場的富豪中有一部分人有過失敗的戀愛或婚姻。他們對擇偶慎之又慎,甚至對女方的星座、屬相、身高都有明確要求。有些富豪之前離婚時甚至驚動了董事會,導致股價發生波動。因此,對富豪而言,結婚已經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關乎家族利益,更要注重社會影響。」

「與外界想像中的不同,富豪的相親活動限制更多,對於親朋好友介紹過來的對方,如果不中意,他們不光要處理好與相親對方的關係,更要顧及親友的感受,十分麻煩。」談先生說。

【專家觀點】

不能玩物喪愛

復旦大學教授顧曉鳴認為,一旦參加這樣的活動,女性的心理肯定就扭曲了。這種徵婚泛遊戲化了。一旦將門票設置5萬多的門檻,有三種可能,一種是門票費都用在活動上了,這就算高檔徵婚遊戲。第二種,網站方面是盈利的,這是一種商業化的徵婚活動。第三種,富豪明明知道網站是盈利的,但願意支付高昂的門票費,這其中就有炫耀的意味在,在這種心理下是不可能產生真正的愛情的。如果5萬多元的門票也需要女方付錢,這說明參與雙方都在一個層次裡,只不過門票貴點而已。總而言之,這個活動不僅有作秀,也有盈利的成分,這種徵婚形式不僅敗壞了愛情,參與的女性也不免有想釣到金龜婿的嫌疑。這是一種物化和異化的高檔遊戲,假使富豪真心想要找一個伴侶,便不會把身份予以炫耀,而是會隱蔽身份。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