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新疆搜救隊發現第二名生還者

發表:2007-09-22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與俄羅斯搜救人員星期五(9月21日)在新疆相繼發現了兩名失蹤俄籍漂流人員中的倖存者。

此前,兩國搜救人員已經在新疆玉龍喀什河沿岸先後發現了3名死者。目前還有1人失蹤。

搜救直升機星期五上午在距離發現第三具屍體位置約一公里處,發現有人獨自步行,直升機降落後證實,這位名叫茲韋列夫的俄羅斯人是漂流隊的倖存者。

獲救漂流人員當時沒有帶著任何行李,腳上穿的運動鞋已經磨破,但是他的精神狀態比救援人員想像的要好。

搜救人員把茲韋列夫送往新疆和田市的醫院接受治療。

另一名失蹤者帕羅夫是在找到茲韋列夫後數小時發現的。目前他獲救的細節不詳。

茲韋列夫接受俄國電視臺採訪時說,他們因水流湍急翻船。

和夥伴失散後,他在一個山洞中待了20天,晚上靠蓋樹枝保暖。

9月6日,一名中國俄語翻譯向當局報稱,六名俄羅斯人在新疆和田地區進行漂流期間失去聯繫多日。

按照原定計畫,這六名俄羅斯公民8月21日從崑崙山脈沿著玉龍喀什河漂流而下,應在9月2日與翻譯員會合。

據新華社報導,這六名失蹤的俄羅斯人年齡介乎25到47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