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密1950年超級機密電報震驚世界

發表:2007-09-22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為不名飛行物所勾勒的完整的圖畫中
,美國聯邦調查局又為此添加了精彩的一筆.在一份呈遞給當時聯邦調查局局長J.埃德加.胡佛的,現在通過"消息自由法"取得並公開了的備忘錄中,看來證實了墜毀而且被掩藏起來的不名飛行物並

不是什麼謠傳.然而遺憾的是,在這份備忘錄上,有很大一部分內容已經被刪除,因此,"民間反對掩藏不明飛行物真相"為由,萊瑞.w.布列安走上法庭,要求美國官方公開備忘錄上那些被刪除的內容.現在所公開的該文件絕大部分內容足以證明,"羅斯威爾"事件三年之後,美國聯邦調查局已從空軍那裡,得到了當時還沒有對該事件中所墜毀的不明飛行物殘骸及其乘員進行詳細研究的結果.於是胡佛命令自己的人馬對此事進行秘密得調查和摸底.(以下是該備忘錄的翻譯件.其中劃方框的部分與原文被刪除部分完全一致.)

以下的情報是由SA#取得的。通過,########。

「空軍系統的一位觀察員證實, 有三架這樣的被稱為飛碟的東西被搬運並掩藏在新墨西哥洲。 這些飛碟的外觀呈扁圓形,中部凸起 ,直徑大約15米。每一個這樣的飛碟上都有三個外型似人的乘員。 但是它們只有1米高, 身著由極其精緻的金屬般物質所做的衣服。 它們的這種打扮就像被裝在裹屍袋裡,又像我們熟悉的高速飛行員或者試飛員的行頭。 與情報員###先生 所講的完全一致 ,這些不明飛行物是在新墨西哥洲被發現的。 那時,政府已在該事件發生地區安裝有高頻雷達, 所以人們認為 ,是這些高頻雷達破壞了 這些不名飛行物的操縱和驅動系統 。 針對上述事件 , SA員。####

再沒有提供近一步的情報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