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十分鐘內的兩次作秀

作者:趙陽光 發表:2007-09-22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2日早上出門時,看到一條街上人行道旁掛著一條橫幅,上面寫著「換屆選舉是XX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旁邊有些工作人員在準備桌椅和宣傳材料。看來是臨近十七大了,上面準備換官,下面也忙活起來了。繼續向前走,用了不到十分鐘,到了一條與附近商業街連接的主幹道上,今天這條路車流量特別大,遠遠超過了平時。車輛都如蝸牛般地爬行著,一輛急救車雖然鳴著刺耳的警笛,速度也快不起來。在這樣的速度下,不知道裡面的病人怎麼樣,但願他(她)能平安無事。走到與商業街接茬的路口上,發現那裡有很多交警站崗,路口也被一塊大牌子擋住了一半,牌子上寫的是「無車日,非公交車、出租車禁止通行」。怪不得車流這麼擁擠,原來是這條路被擋住了,從主幹道過來的車失去了一個很大的分流區域。我這才知道今天是無車日,後來查了一下相關消息,原來這是一個全國行動,有108個城市參加。

這又是幾件大陸百姓司空見慣的政治作秀行為,已經見怪不怪了。什麼選舉,什麼無車日,都不過是共產黨為自己塗脂抹粉的行為,無論口號喊得多麼響亮,都改變不了它的邪惡本質。可惜的是百姓對這些作假行為已經麻木,「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還認為共產黨統治的天下有選舉、有正義、能關愛自然,這實在是一種悲哀。

選舉,是中共撒的第二彌天大謊,僅次於「共產黨解放了中國」這一說法。關於「政府」官員,我們經常聽說「某某當上市長了,某某成了省委書記了」這樣的消息。但是在某人當選之前,百姓知道他要當選的事嗎?別說他要當選了,恐怕很多人連他的名字都沒聽說過,連名字都不知道還能叫選舉嗎?明明就是任命嘛,但非得說是選舉上去的,「當婊子還要立牌坊」!

未經人民選舉的政權是非法政權,未經人民選舉的官員當然也是非法官員。中共比誰都清楚自己是非法的,所以它要拚命地想辦法為自己製造「合法」性。其一是以殺雞取卵的方式發展經濟,並誘導人民在物慾中糜爛,使其忘掉自己的政治責任和權利;其二就是假選舉,它在高層控制政協,讓「花瓶」黨選自己,在基層搞個形式,走走選舉的過場。其實選不選都一樣,因為侯選人已經內定了。曾有這樣一件事,一個刑滿釋放的痞子竟然當上了本村的書記,在「選舉」之前,他安排人給村民每家送50元錢。其實送錢就是給村民一個小面子,然後讓村民還他一個大面子。但是不送錢村民也得選他,因為如果不選以後遇到行政事務會被「穿小鞋」,在一個專制的制度下,他完全做得到。此人當選後沒出兩年,就在本村的舊村改造中賺了十幾套住房外加兩輛轎車(這還僅僅是外界明確知道的)。當中共的官,完全是一個一本萬利的好生意。共產黨說選舉「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現在這件「大事」也被人們一笑置之了,當然這個笑是苦笑,因為人們很無奈。但是,人們再不重視,共產黨仍要說是「人民的大事」,為的是顯示它「重視民意」。這樣連土匪都不如,土匪做壞事尚且是明著來,共產黨做了壞事卻要描繪成好事,真是天理難容了!

再說說無車日,汽車少了,得益的肯定是自然環境。共產黨大肆宣揚無車日,說無車日「體現了綠色交通與健康的理念」,並在這一天搞些減少汽車的形式,如「省長坐公交」之類的,無非就是假裝重視國家的自然環境了,還是給自己貼金。說到自然環境,哪個時代、哪個國家也沒有1949年以來共產黨對中國環境的破壞嚴重。「改革開放」以前,雖然沒有大規模的工業污染,但那時醞釀了一個貽害子孫後代的三峽工程,並在2006年建造完工,這將是中國人很難處理的一個棘手問題。近三十年來的工業污染更是觸目驚心,以至於泱泱中華大地已經很難找到一條沒有污染的河流,大部分成了工廠的下水道。從此出現了很多癌症村,水和空氣的污染對人們的身體造成了直接的危害。有人說歐美民主國家不是也走過環境污染的彎路嗎,這是發展中不可避免的代價。但是不要忘了,人家發現污染之後是及時治理,才沒有對環境和人體造成很大的危害,而共產黨發現了污染、也有了治理能力後卻不去治理。為什麼不治理?因為下決心治污會減緩企業的發展速度、增加發展成本,進而減緩經濟發展速度和減少稅收,這對共產黨通過經濟發展成果來製造「合法」性與剝削人民的財富是極為不利的。因此,這個邪惡政權才把環境問題和中國人的生命健康拋到腦後,一門心思發展經濟,而污染的惡果讓百姓承擔了。今天為了打扮自己,搞了個無關痛痒的無車日,其實於中國環境問題沒有任何好處,反而因為某些路段禁行導致其它路段更加擁堵。如果共產黨真有那份心,倒不如讓機關裡減少幾輛座騎來得實惠,但從它的本質來看,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從「選舉」和「無車日」這兩個作秀節目,可以看出共產黨對謊言的包裝是多麼地精緻,沒有一定的鑒別能力還真會被它迷惑。要提高自己的鑒別能力,就要加深對共產黨本質的認識。共產黨是邪靈附體,是邪惡政權,它一切行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都是為自己謀取私利並破壞人間一切正面因素。看清這個本質,才能在撲朔迷離的現象面前找到它的真實動機;知道這個本質,才能堅定將其解體的決心,找到將其解體的切實可行的方法。


未來中國網路大學在讀研究生
趙陽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