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EO鮑爾默2007財年總薪酬130萬美元

發表:2007-09-24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根據微軟週五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該公司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2007財年共獲得了130萬美元的薪酬。在截至6月30日的2007財年,微軟的淨利潤超過了140億美元。

鮑爾默2007財年共獲得62萬美元基本年薪和65萬美元獎金。與其它在高管安全、出行和補貼上投入數百萬美元的科技公司相比,微軟僅依據401K養老金計畫向鮑爾默支付了6750美元的養老保險,以及價值約3000美元的人壽保險和運動俱樂部會員資格。微軟在文件中稱,鮑爾默2007財年並未獲得任何股票獎勵,也沒有行使任何期權。不過,由於持有微軟4.3%的股份,他的個人資產總值已經達到152億美元,在最新一期福布斯美國富豪榜上位列第16位。

  微軟薪酬委員會認為,考慮到鮑爾默在微軟扮演的角色和表現,他獲得的薪酬過低。與他相比,甲骨文CEO拉里·埃裡森(Larry Ellison)2007財年總薪酬達6120萬美元。亞馬遜CEO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的總薪酬為128萬美元,與鮑爾默相當。但值得注意的是,亞馬遜用於貝佐斯個人安全的支出也超過100萬美元。

  微軟並沒有披露董事會主席比爾·蓋茨2007財年獲得了多少基本薪酬和獎金。可以肯定的是,蓋茨2007財年並未獲得任何股票獎勵。按照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要求,上市公司必須披露薪酬最高的幾名高管的薪酬細節。據微軟稱,蓋茨獲得的薪酬和獎金低於鮑爾默、首席財務長克里斯托弗·裡德爾 (Christopher Liddell)、以及其它三名高管。蓋茨目前共持有微軟9.3%的股份,個人資產總值達到590億美元,在最新一期福布斯排行榜上蟬聯第一。

  本週五,微軟股價在納斯達克上漲23美分,報收28.65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