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 請立即無條件釋放高智晟律師!

作者:郭國汀 發表:2007-09-24 1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因閉關學習無瑕上網.今從網上看到一篇值得永載史冊的佳文--《高智晟給美國國會議員的公開信》。它有力地駁斥了劉曉波之「勇氣並不當然代表良知」似是而非的奇談怪論。因為:無私才能無畏,大智才能大勇!而高智晟律師再次以他驚天動地的大勇展現了他的大智,更體現了他的良知!

此篇公開信不是簡單的信函,它不僅是一個人格道德精神已升華的偉人的政治宣言,而且是中共極權專制暴政滅亡的預告書,其中展示的當代中國政治社會生活的真實畫面,其對中共專制暴政現狀的分析評論令人信服,因而其重要性在當代中國政治生涯中怎麼強調均不為過。因此值得每個關注中國的人精讀。

然而中共秘密警察奉胡氐暴政之命再次因此公然非法綁架高智晟!

胡錦濤先生,若如此蠢事不是閣下本意,那就敬請汝立即無條件釋放中國人最優秀的兒子高智晟!若閣下想裝聾作啞放任汝之部下胡作非為企圖矇混過關,汝之下場定會非常可悲,匆謂言之不預!

偉哉高智晟!坦率地說,我曾對高智晟的無罪認罪及公開聲明頗不以為然。然而高先生以他大無畏的勇氣徹底洗淨了那種[認罪]恥辱。今日閱及高先生的公開信,吾必須公開表達對高智晟崇高的敬意!我曾說過高君是真正的偉人,英雄,超人。事實再次證實吾對高先生的評價不虛。

吾以為若有更多的勇士學習高智晟的英勇無畏精神前仆後繼,中共極權專制暴政徹底跨臺之日必將迅速到來。一個高智晟勝過中共一個集團軍,中國若有十個類似高智晟的英雄,中共專制暴政不可能活過2008年!

敬請全球朋友們關注聲援高智晟!


2007年9月23日第81個絕食維權抗暴日於加拿大


附:高智晟被中共秘密警察從家中帶走

【看中國報導】9月12日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致美國參眾議員的公開信,呼籲西方政要關注以奧運為名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迫害。9月20日,美國、加拿大和歐洲議會官員就高智晟公開信在美國國會瑞本辦公大樓舉行新聞發布會,聲援並關注高智晟律師。9月23日,有目擊者稱,中共秘密警察將高律師從家中帶走,目前他與家人情況不明。

據大紀元報導,提供消息的人士說,目擊者稱,中共秘密警察在北京時間23日將高智晟從家裡帶走。目前,沒有人能和高智晟及其家人取得聯繫。

高智晟自去年12月,被北京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名義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後至今,他和他的家人一直遭到中共當局的變相監禁。為了抗議中共當局對其家人,包括3歲的幼子和12歲的女兒的非人的監控及侮辱,他通過友人胡佳曝光了中共政權對他和家人長期的無法無天的迫害。

在獲得相對寬鬆的短暫的時間裏,國內大批關注高智晟的良心人士和維權上訪者又將中共政權以奧運為名製造的大批人權災難告訴了高律師並向他求助,高智晟數度不顧中共對其下達的「禁聲令」,為常年遭到軟禁的友人胡佳、被打死的上訪退伍軍人等呼籲,並在本月12日再次致美國參眾兩院議員公開信,呼籲西方政要關注以奧運為名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迫害,像當年的里根總統對88年韓國奧運會所表現的那樣,為人類文明建功立業。

高智晟在信中指出,中共企圖通過成功舉辦奧運會來顯示其兩大政治功能的意圖:第一,對內向中國人證明,儘管自己鐵血統治幾十年,傷及天理,滅絕人性,罪惡滔天,造成不低於八千萬人的非正 常死亡,但全世界依然承認其合法性;第二,對外向全世界證明其在中國的「組織」能力及人民對其的「支持」程度。

高智晟表示:他知道此舉將給他和家人帶來什麼,他是抱著再次入獄的準備而公開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奧運人權災難的。

来源:original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