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和平示威擴大,丹瑞家人領先逃亡

作者:貌強 Maung Chan (緬甸華族) 發表:2007-09-24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機密探氣喘吁吁,跑進禪堂呈上紅頭密件,並立正密報丹瑞大將:

A.皇家星象國師之密奏本:

1。最近六天,學生僧團群體向我們頻繁出擊時,天空連連密雨——這是不祥天象,必須施法破解,務必驅散愁雲哀淚干幹盡盡。

2。僧團倒缽不接受將軍們軍人們軍屬們的佈施,明示是「一刀兩斷」,其實暗中在發動「當頭刀劈功」屠宰我們,急需施法術破其功。

3。國夫人千歲娘娘杜哉哉(Daw Kyaing Kyaing)帶領王子公主宮女們急飛泰國避難,為此我們頌念「出入平安」金剛咒鄭重送行——萬事順利勿念。

B.有關昂山素姬及其全國民主聯盟NLD密奏本:

1。星期六,數百僧侶誦經繞過她家大門時,雖然我抗暴軍警保安等,在軟禁門前提盾扛槍如臨大敵,並由特務在旁攝影監控,但62歲的她,卻非常從容自在。在群眾一片「釋放昂山素姬!」,「敬祝昂山素姬身體健康!」的喊聲中,她雙掌合十默默微笑目送——茲呈上她那雙杏眼含淚的特照幾幅。

2。星期日,僧侶遊行隊伍內有大尼姑小沙彌以及學生市民等紛紛加入,年輕力壯朝氣蓬勃的青年們,手牽手在兩旁圍圈維序保安。遊行隊伍後面有浩浩蕩蕩的車輛尾隨。

當然其中都混有我方人馬車輛窺視方向,以便見機行事。

又:我們不承認的全國民主聯盟的偽國會議員60多名,也從其仰光總部出發,興高采烈地參與示威遊行,好像他們新官理該盡快上任。

請您老人家放心,我們一定鉗死這些亂舞的群魔,絕不許他們亂說亂動。

3。遊行隊伍不僅繞過昂山素姬家門,也經過美國英國歐盟大使館以及聯合國組織。
我們成功拍攝到他們眉來眼去與遙相呼應的好多可疑鏡頭。
我們完全查清美國大使館內沒有美國大使。

4。在美國,

惡少布希及其夫人,紅透半邊天的幾個好萊塢電影明星歌星等,不斷在謾罵我們——他們出盡風頭。

小二黑Condoleezza Rice賴小姐醜八怪,星期日還特別跑到聯合國總部高調搞記者招待會,並大發厥詞,胡說什麼「美利堅合眾國在密切注視緬甸局勢的發展」。

我們早已遵照您老人家的御筆明示,回敬這些國際跳梁小丑:「我大緬甸家事國事,關你們屁事!」。

C。和平示威最近消息:

1。在仰光市中心白塔(Sulay Pagoda)與市政廳前,遊行僧團中一名70多歲老僧發表講話,他說他剛出獄不久,他就因為擁有戰無不勝的佛法僧三寶,所以「再關我1000年也不怕!」。他把手中的上世紀50年代初「斯大林和平獎」得主德欽哥德邁(Thakhin Kodaw Hmaing)緬甸大詩人的像片高高舉起,然後轉交給身旁相貌不凡的一個年輕小夥子——除了叫他複印廣加代發之外,還宣布該年輕人是接班人,以後全靠他發揚光大「和平鬥爭」了。

茲附上他倆照片 ,我們正在緊密追查與跟蹤。勿念。

2。緬甸電影明星覺獨(Kyaw Thu),在僧團示威風波內很活躍,僧團拒絕接受我們的佈施——高調明示我們與佛無緣,但卻高姿態接受他的一切施舍——故意羞殺我們!

我們一怒而逮捕了覺獨小子。但國內外嘩然。於是我們趕緊改稱:是「邀」他問話,並立即放人。

3。我們嚴格遵照您老人家的最高指示:韜光養晦,避免與僧團發生衝突。
僧團在我們佛國擁有最崇高地位,影響力奇大——所以只可利用之,儘可能不得罪之。

至於其他各階層人等,我們一定要鐵腕軟硬兼施——讓他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凡太歲頭上敢大膽動土的,我們絕對會伺機給他們不明不白地一命嗚呼。當然,我們一定做到神不知鬼不覺——請100個放心!

来源:BURMA緬甸風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