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百元假幣

作者:趙林 發表:2007-09-25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據當事人口述整理。

9月16日,我走在街上,看到一個30多歲的女人推著三輪車,車上賣一些日常用品。我想起了女兒需要捆頭髮的膠圈,便過去叫住了小販。

在我選購膠圈時,小販拿出一張百元人民幣,對著光反覆看,又拿出小驗鈔器反覆照。我做過收銀員,假鈔一摸就知道,見它拿不準鈔票到底是真是假,我說:「我幫你看看。」她把鈔票遞給我。我用手摸了一下,又辨別了數字不變色,告訴她,這鈔票做得很像真的,但是假鈔。她說:「剛才一個男的來買東西,給了100塊錢叫我補他,我接過後,驗證了是真的,後來他又說他有零錢。我把那100塊錢給他,他拿出的錢不夠,又把那100塊錢給我。剛才我突然想起,那100塊錢好像有點不對勁,就拿出來驗證一下。」我告訴她中計了,開始給你一張真的,讓你驗證後,就給你來假的,真是防不勝防。

我很同情小商販,問她一天掙多少錢?她說:「收到這張假鈔,五天的工夫白費了。」為了減少她的損失,我說:「我拿50塊錢給你,這張假錢我拿去打麻將,絕對可以用出去的。」她搖搖頭,告訴我,她是法輪大法弟子,修煉真、善、忍,不能做這種損人利己的事情,既然是假鈔,就不能讓它再去害人。她將百元鈔票拿過去,在攤子上拿了打火機點火就燒了。一時間,我對這位小商販不得不刮目相看。以前,我從來不正眼看他們,我只覺得他們不過是斤斤計較、為幾毛錢喋喋不休的市井小民。今天珠光寶氣、全身名牌的我在這位小販面前不禁黯然失色。我由衷地生出敬意,和這位小商販攀談起來。她告訴我:法輪功根本就不是電視、報紙宣傳的那樣,大法弟子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只因為大法太好、修煉的人太多,受到江澤民的妒忌,以影響了黨的凝聚力為藉口進行殘酷鎮壓,至今已經八年了,法輪大法不但沒被打壓下去,目前反而洪傳全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全世界4000多項褒獎,只有在中國被禁止。

對法輪功我瞭解不多,只知道電視、報紙所宣傳的,曾經看到過外面貼有「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的不干膠。我說:「居委的人說你們是反革命,我還差點相信了。」她說:我們只是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受到迫害、被冤屈的真相,修煉的人對政治、政權不感興趣,更不會去奪取誰的權力。在中國已經有3000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還有10多萬以上的大法弟子被關押在勞教所、勞改隊、洗腦班、精神病院。更令全世界震驚的是,中共對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焚屍滅跡牟取暴利,這一滔天罪行被參與活摘器官的醫生妻子揭露,又經加拿大獨立調查團證實,調查團稱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我被驚得目瞪口呆,半晌沒回過神來。我知道共產黨歷次運動害死了無數人,但卻不知道在當今高唱和諧社會的陽光下,還有這樣驚世駭俗的罪惡。她告訴我天滅中共在即,貴州平塘縣有2.7億前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聖經》裡面說:中共在每個黨徒的額上烙上獸記,如果不退出惡黨組織抹去獸記,在惡黨滅亡時將隨它陪葬......我在她的勸說下毅然決定退出惡黨,不管天滅中共什麼時候到來,無論如何作為如此殘暴、喪盡天良的惡黨的一員,對每個人哪怕還有一點良知的人來說都是恥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