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35樓跳下 奇蹟不死

發表:2007-09-25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屯門良景村一名男子昨因為拒絕食藥問題與妻子爭吵,憤而跑上大廈35樓,爬出梯間圍欄危站跳樓自殺,警方及消防員到場勸說,雙方對峙約個半小時後,事主終於躍下跌在地下救生氣墊上。

  雖然他奇蹟不死,但是,強大衝力將氣墊壓爆,事主重傷送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

  從35樓跳下不死的男子姓余(31歲),體重逾60公斤,他與姓張(27歲)妻子及兩名年幼兒子,住在良景村良萃樓一個單位。據悉,余患有思覺失調,需定時服藥控制病情。昨下午近2時,事主因拒絕服藥與妻子發生爭執,餘情緒失控大吵大鬧,並且離開家門。

  消防縋繩·不斷勸說

  余某沿後樓梯跑上大廈35樓跨過欄河站於石壆邊緣,並致電妻子聲稱跳樓自殺,其妻大驚馬上報警。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發現余在35樓欄河危險位置,不時單手扶著鐵欄,險像環生。

  消防員隨即在地下張開救生氣墊,以及在樓上縋繩戒備。

  當時下著大雨,事主被淋至渾身濕透,消防員在場勸說,警方也透過電話勸解,並通知談判專家到場。雙方對峙至下午3時30分,警員與余某通電話時,他發怒將手機丟下街,一分鐘後,余某向後一躍,在空中連翻數觔斗,正好跌落在救生氣墊上。

  余某大難不死,他仍然清醒,但不停呻吟:「好痛呀,好痛呀」,救護員將他送院急救。據稱,余某頭骨沒有爆裂,但雙腳骨折及疑內臟撕裂;同時,墮地時因衝力強大,救生氣墊也被壓爆,事後余妻帶同兒子往醫院探望。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