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慘劇 噴泉射穿女大學生陰道大腸

發表:2007-09-27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8月17日晚8時左右,大學生李梅(化名)和朋友在西峽縣城的時代廣場遊玩時,被看似美妙的音樂噴泉自下體衝入體內,陰道被沖穿,腸子被衝斷,造成大便失禁。雖然法院判她可獲得2.7萬元賠償,但李梅不服判決,前日向南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上訴。

據鄭州《東方今報》報導,李梅是南陽市的大學生,去年她到西峽縣城親戚家過暑假遭遇一場災難的。在經歷了3次手術、179天的住院治療後,李梅將噴泉的管理者——— 西峽縣建設局告上法庭,要求賠償各項損失共189184.18元(內含3萬元精神損失費)。

2007 年8月17日,西峽縣人民法院對李梅人身損害一案作出一審判決。法院認為,此次傷害的後果,原告李梅主觀上存在重大過失,應自行承擔主要過錯責任。時代廣場的管理者,雖然通過在廣場噴泉區的入口處設立警示標誌等方式,但該措施並不能防止遊人自由出入噴泉區域。廣場管理單位在管理上存在相應的過錯責任,應承擔一定的民事責任。

法院判李梅可獲得2.7萬元賠償,但李梅不服判決,前日向南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上訴。

據悉,事發時,音樂噴泉噴得較低,李梅就和朋友在裡面嬉戲,當音樂達到了高潮,噴泉的水柱衝天而起,李梅正好站在主噴泉上方,高壓噴泉一下子擊中了她的下身,噴泉將她向上衝起後又拋了下來。朋友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求醫,到達醫院時李梅已失血性休克。經檢查,李梅陰道裂傷,直腸受損,大便更不能控制,其後經過3次手術,近半年的治療後才逐漸康復。

李梅說,在南陽市中心醫院,她必須24小時沖洗腸,每天都疼得死去活來。從去年8月17日受傷到今年3月20日從南京軍區總醫院出院,7個多月的時間裏,沒有吃過一口食物,只能靠靜脈注射營養苦苦支撐。

李梅的母親至今不敢將事情告訴左鄰右舍,擔心女兒將來不好找婆家,而陰道損傷對李梅婚後的夫妻生活和生育是否有影響,現在還無法預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