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獲正式難民身份 表示: 聯合國難民署戰勝了中共

發表:2007-09-29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於9月25日獲得聯合國批出的難民證書,正式獲得難民身份。在領取難民證當天,聯合國的官員對賈甲說:「你出來是做中國的民主,我們要保護你,不會再有人遣返你,在近一段時間如果中國發生了變化,我們還將送你回到祖國」

去年10月24日宣布公開與中共決裂的賈甲對此表示,非常感謝聯合國批准了他的難民身份,這是對他本人及中國人民的支持。他還表示,他夢寐以求的是實現中國的民主,然後回中國大陸。

在過去的將近一年中,由於中共的施壓和干擾,賈甲得不到聯合國在審核他難民身份上有任何時間上的保證,外國政府以他還沒有獲得難民身份而無法接受他。因此曾在一段時間內,他被迫流浪穿梭於亞洲的不同國家,期間遭到特務的跟蹤、三次險被遣返。


賈甲表示,他能夠取得難民身份,是「聯合國難民署戰勝了獨裁的共產黨」。目前居住紐西蘭的賈甲的兒子賈闊對此感到高興。他認為賈甲的事給中國人民重要啟示,激勵人們敢於衝破中共的鐵幕。

「聯合國難民署戰勝獨裁中共」

獲得了難民身份的賈甲表示,在9月25日當天,聯合國難民署在批出他的難民證當天,戰勝了獨裁的共產黨,聯合國代表了世界,聯合國突然作出這個決定,因為這是世界的潮流,世界的民主力量戰勝了共產黨。

賈甲回憶過去十一個月的抗爭,慨嘆說:「聯合國給予我難民身份是聯合國實現了民主,而對於中國的改革派、黨員幹部是一種鼓舞,因為過去將近一年,他們都替我操心,沒想到這麼難!」

三次險被遣返

賈 甲說:「在過去的一年,因為中共的從中干預和阻繞,得到這個身份也不容易。我從大陸出來,我有三次差點給共產黨遣返,第一次是在臺灣;第二次是在馬來西 亞,他們想把我扣起來,最後沒有這樣做,是當時馬來西亞政府沒有做絕,也說明瞭當時是正義戰勝了邪惡;民主戰勝了共產主義。第三次在印尼差點遭遣返,那時 印尼政府是明目張膽去做,強硬要拘捕,強硬地關押,並企圖強硬地遣返,這些都是共產黨做的。」

他又說,中共要卡的不是他,「是國內的改革 派、軍人,不讓他們再出來……就像印尼政府,本身是一個民主政府,他能夠下這麼大的力量來遣返賈甲,難道它們不知道這是公然違法,在違反世界的潮流、難道 不知道賈甲是為了搞民主?就連馬來西亞、臺灣政府都要做,那就充分的說明瞭共產黨下了多大的功夫,下了多大努力,耗費了多大的資本,來堵住這條路,就是堵 住中國政治改革;(對中共而言)中國不能再出現第二個賈甲。」

難民證是分水嶺

賈甲說:「在我拿到難民身份後, 從現在開始就是一個分水嶺,如果中共不壓著這件事情,國內整個大的改革潮就出來了……當時我還未出來的時候,我們很多的知識份子都在那裡準備行動。當時我 都準備要表態支持高智晟,但是高智晟當時給抓了,如果再過一個月,或者半個月的時間,我們很多知識份子,尤其是我,就站出來表態。」賈甲表示,高智晟被抓 後,他走上了現在這條路,也就成了必然。

賈甲也利用了被採訪的機會,感謝過去向他提供過幫助的人士:「我感謝法輪功學員、海內外華人,國內 外民運人士對我的救助和聲援,我感謝世界所有的民主國家、更感謝聯合國難民署能站在正義的一邊,給了我一個這麼一個證明、身份,這是聯合國難民署對中國人 民的肯定,這是聯合國對世界民主的支持。

聯合國官員:我們要保護你

在領取難民證當天,聯合國的官員對賈甲說:「你出來是做中國的民主,我們要保護你,不會再有人遣返你,在近一段時間如果中國發生了變化,我們還將送你回到祖國!」賈甲認為,官員的話充分顯示了世界人民和聯合國看到了共產黨的行將滅亡。

他說:「印尼政府是看到了中共的滅亡,無非是前一段時間受到一點利益,和一些政治壓力,屈服於中共,實際上整個世界的民主國家,包括聯合國靜下心來想一想,共產黨注定滅亡,民主必將戰勝獨裁,這是不可逆轉的趨勢。」

中共政權倒計時

賈甲更斷言:「共產黨政權的跨臺就在胡溫新政的任期之內就會出現,2008年奧運會的倒計時就是共產黨滅亡的倒計時!」他再次呼籲胡溫帶領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為中國帶來新生。

得 悉父親獲得難民身份後,賈闊感到一份發自內心的非常喜悅,並把消息跟很多朋友分享:「我之所以這麼高興就是因為過程中從去年十月份我父親在臺灣脫隊以來, 到現在這個過程是非常艱辛,充滿了危險,過程中我父親幾次面臨被遣返的危險,而在亞洲的幾個國家都受到不同程度來自中共的壓力,因此這個結果確實是得之不 易的。」

今年4月份獲得紐西蘭政府政治庇護的賈闊表示,對過去11個月所走的路這條路無怨無悔的:「這是我們父子倆終身難忘的一個過程,因 為這個過程看似充滿了危險,充滿了困難,但對個人來講是一個很難得的鍛練機會,在過程中我和我的父親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練,得到很大的提高,獲得了很多寶貴 的經驗,我很慶幸做了這件事情。」

他說,父親勇敢地決裂中共的行為,在過程中讓亞洲的幾個國家對中國人民追求民主的態度和立場看得很清楚:「通過賈甲爭取的過程,看到亞洲各國經過考慮後最終都站在中國人民的一面,支持中國人追求自由民主的行為。」

賈闊:賈甲給中國人民啟示

賈闊認為,在現階段當黨員幹部深刻的認識到中共對人民、對歷史、對國家造成的深重的災難,也認識到共產黨的罪惡的時候,中國人民和黨員幹部應該勇敢地對中共的罪行公開批評,同時要有實際行動勇敢的站出來。

賈 闊建議中國人團結起來做「蟻民」,他解釋說,螞蟻在受到洪水的衝擊時,螞蟻們會立即凝聚,抱團,形成一個蟻球,這個蟻球可以漂浮在水上直到靠岸。賈闊說這 給人們一個深刻的啟示:在面對中共政權的暴政,中國人民也要像螞蟻一樣凝聚抱團,成為一個強有力的群體,中國人民也能戰勝獨栽的暴政,獲得自由和民主。

賈闊相信,自由和民主一定會屬於中國人民,「賈甲的決裂中共給我們、給中國民眾一個很重要的啟示:敢於爭取,敢於奮鬥。」

来源:大紀元記者吳雪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