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陸記者退黨 指中共箝制新聞自由

發表:2007-09-30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因披露中共的腐敗被抓補入獄三年的一家日報記者王先生,日前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人員表示:他知道有三退的資訊後就毫不猶豫的響應三退。因為長久以來中國媒體一直受到中宣部的嚴格控制,私毫沒有新聞自由。


王先生說他身旁的記者朋友,也對中共箝制新聞自由大大的不滿,王先生說他會勸他們趕快退出這個邪惡的黨,才能跟他一樣,重獲自由身。

【錄音】我身邊朋友都是黨員,他們也早就對共產黨不滿了。我現在已經退黨了,我現在已經擺脫這個惡魔了,我現在已經自由了,想吃想喝、想去哪去哪,現在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我現在屬於自由身了。

喧騰一時的山西黑磚窯童工事件,源於 400多位河南籍父親在網際網路上求救,曝光至少有千名孩子被誘騙賣到黑磚窯做苦工,這些孩子每天工作15個小時以上,還不讓吃飽飯,有的因勞累過度稍有怠工,就會被監工打得頭破血流,有的因逃跑未遂被打致殘,甚至有人還慘遭活埋。曾經是記者的王先生也證實了如此黑暗的社會事件早已存在:

【錄音】 中共太腐敗了,現在共產黨就不能說啊,我告訴你,現在有錢人開煤窯唉,把沒錢老百姓、那些全都是從外地來打工的童工,在煤窯裡面挑煤、挖煤,他們一天工作15個小時,薪水沒有。唉,那能吃嗎,吃豬都不吃的東西。

在檢察制度不彰及沒有媒體的監督下,中共官員由上到下貪污腐敗、胡作非為,中共腐敗的好比黑社會。

【錄音】現在社會不公平,我就認為它腐敗,現在共產黨就好比黑社會,它會給人民帶來苦難的。我以前也是記者,唉!什麼都不用多說了,我對共產黨不滿,有些事情我透露了,人家嫌我跟那個啥…我因為冤案坐了3年監獄。唉!不要提了,已經傷我的心了,我會流淚的,我挺傷心的。

根據記者無疆界國際組織的報告資料顯示,在中共統治下,中國成為全世界因箝制輿論而迫害新聞工作者人權的最惡劣國家,在去年關押記者的24個國家中,中國排名第一,有31名中國記者因得罪當局被關押或被判刑。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