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師李和平被歹徒綁架毒打

發表:2007-10-01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律師李和平

北京律師李和平29日下午在辦公樓樓下被人劫持,蒙頭綁架到一個地下室,被十多個不明身份的人電擊和毒打,律師證被搶走。綁匪威脅李和平全家離開北京。

30日晚上11點記者採訪李和平律師的時候,他剛從醫院出來,醫生鑑定頭部和多處軟組織受傷。他告訴記者,他二十九日下午5點半下班之後,在辦公樓高斕大廈下被蒙頭綁架到一不明小屋內,10多身份不明者將他毒打和電擊。

[錄音]
當時昨天下午5點多下班了,下班之後,在我們寫字樓前面就被不明身份的人用布套住頭,塞進汽車,拉到一個很遠的地方,下了很多台階,估計是一個地下室,10來個人對我進行毆打。

他們用電棍對我滿身亂電,用礦泉水瓶子打頭,踢,打臉。

綁匪威脅他全家離京,否則見一次打一次。李和平的移動硬碟、手機卡、律師證被搶,筆記本電腦被徹底格式化。毆打至30日凌晨一點多,李和平被扔到小湯山的荒郊野外,由自己艱難返家。

[錄音]
一上車把我的包給搜去了,手機卡也沒了,移動硬碟也沒了。計算機裡面他們把所有內容格式化。我的律師證也不知道搞哪兒去了。律師事務所的門卡也沒有給我。
最主要的就是說讓我全家離開北京,北京100多萬人口,但是就是容不得你李和平。

綁架者拒絕透露身份和綁架原因,但是說了一句,「 就是你們幾個外地律師在這裡瞎折騰。」

李和平是北京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律師,也是高智晟律師被停牌行政訴訟的辯護人。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