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親共社團升旗 退黨中心祭國殤日

作者:王宇心報導 蘇慧攝影 發表:2007-10-01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9日「中華國殤日」前夕,在休斯頓親共社團「中國人活動中心」舉辦「十一」升旗活動的對面,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舉行「祭國殤日 聲援2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活動

「十一」是中華民族的恥辱日,58年來,中國人民在中共流氓政權的暴政奴役下,失去了做人的尊嚴和基本的人權。58年來,中共從未停止過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從「三反」、「五反」、「鎮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到當今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至少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自2005年起,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命名每年的10月1日為「中華國殤日」、「中共竊國日」。
  
今年「中華國殤日」前夕,休斯頓親共社團「中國人活動中心」9月29日星期六上午舉辦「十一」升旗活動,與此同時,來自休斯頓、達拉斯、奧斯丁的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在其升旗活動的對面舉行「祭國殤日 聲援2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活動。
  
據熟悉本地僑社的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鄭先生介紹,「中國人活動中心」(www.chineseciviccenter.org)是中共在休斯頓扶植的親共中心,由中共領事館贊助支持,內設有圖書館和幾個才藝學校等。中共主要靠經濟利益拉攏海外商家和社團,「中國人活動中心」的理事們也多受中共的利益誘惑,使之成為中共的代言人。多年來,本地揭批法輪功座談會、歡迎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訪問、「十一」升旗活動等中共指定的政治任務,都是由「中國人活動中心」出面主辦。

在升旗活動的馬路對面和兩側街道上,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擺滿了各種中英文橫幅,其中有「十月一日中華民族的國殤日」、「聲援2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惡黨」、「中共邪靈的根都拔出來了」、「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拋棄血旗 告別中共 才有中華新生」、「天滅中共 退黨自救」、「聲援退黨 復興中華」、「讀《九評共產黨》一書 清除中共邪靈」、「天網恢恢 善惡分明 退黨自救 生死一念」、「中共不等於中國 愛黨不等於愛國」等等。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擺滿了各種中英文橫幅。


今年參加升旗活動的中國人比去年少,百十號人其中不少還是來看熱鬧的、以及送孩子上中文學校的,去年參加升旗的中領館官員今年也未出席,只是靠播放幾首宣傳歌曲支撐著場面,內容寡淡的活動顯得有些冷落,不少人不時向馬路對面擺滿的各式退黨反迫害的橫幅好奇地張望。

還有不少人被退黨服務中心義工播放的《九評共產黨》錄音吸引,有的還向義工們豎起大拇指表示讚揚。


9月29日,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舉行「祭國殤日 聲援2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活動。


一些義工在馬路兩邊發《九評》報紙和DVD等真相資料,他們表示,今年接受真相資料的人比去年多,而且多數都挺友好,但有些人分不清愛國與愛黨的區別,也有一些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人不理解,認為法輪功學員是在搞政治、不是愛國行為,有的也同情法輪功和其他宗教信仰受到迫害,但卻認為家醜不可外揚。
  
法輪功學員付女士解釋說,「中共不等於中國,正因為我們也愛國,才趕過來告訴你們中共的惡行,中共一直在糟蹋我們的國家、迫害我們的人民,同時再用謊言做宣傳。你們搞的這些的活動,既使是出於愛國心,也會被中共當作是對它的支持,在海內外媒體上宣傳、欺騙中國人,來繼續維持它對老百姓人權的迫害。」
  
活動現場的一位從國內來的老人對大紀元記者說,她在國內經歷過多次運動,知道共產黨不好,整死了很多人,老百姓給整得很慘,現在是工人、農民最苦。她一直都在看大紀元,但不敢帶到國內去,怕帶回去挨整。

被判處16年徒刑、現仍在獄中的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王治文的女兒王小丹,凌晨駕車從奧斯丁趕來休斯頓,在活動現場,小丹向太太是中國人的Dan Frost講述她父親遭受迫害的經歷,Dan是一位基督徒,他對法輪功遭受迫害深表同情,他還邀請小丹到他所在的教會做報告。他讀過《九評共產黨》,他說九評很有思想、很系統的剖析中共。一直到活動結束很久,他們還在交談。
  
「中國人活動中心」的升旗活動大約進行了半個小時,就草草結束。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隨後分散到休斯頓各大華人超市前拉橫幅、發資料、講真相。休斯頓退黨服務中心在惠康超市、頂好超市前每週末都設有退黨服務桌。

在頂好超市前,幾位來自臺灣的同胞向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表示佩服。一位從大陸來的同胞對法輪功學員潘先生說,他不信神,但覺得有信仰很好,他很佩服法輪功,也知道共產黨干了很多壞事,他很理解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
 
在惠康超市前,一位從大陸來的同胞感動地對法輪功學員唐女士說,「你們真了不起!在美國誰不忙呢?這麼大熱的天拉橫幅、發資料,付出很大。你們要不出來講,過去我也不知道真相。別的團體中共一打就垮,你們卻能一直堅持,讓人佩服。現在全國人民沒有幾個不恨共產黨的,既得利益者是少數,中共一倒他們也會馬上倒過來。」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鄭先生表示,隨著《九評共產黨》的傳播,很多中國人瞭解到在過去58年裡,中共對中華五千年燦爛文化的摧毀,對傳統倫理道德的破壞,對佛道神信仰的迫害等等,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人們選擇了退出中共組織。但也有一些海外華人相信中共的宣傳,認為中國的經濟發展了,中國正在「崛起」,共產黨「改革」了等等,卻看不到「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中共政權危機四伏,面臨崩潰的邊緣。

他指出,「天滅中共」是不可扭轉的歷史發展潮流,無論認同或不認同,任何人也無法阻擋中共將要垮臺的命運。希望那些還在跟著共產黨走的人們,包括那些親共僑領,及早懸崖勒馬、退出中共,以免成為中共垮臺的殉葬品。也希望更多的中國同胞瞭解《九評》,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黨自救,才會擁有美好的未來。

9月29日,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法輪功學員舉行「祭國殤日 聲援2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活動。




一些義工在馬路兩邊發《九評》報紙和DVD等真相資料。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